开了挂的印度男人 原来可以这么性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17 10:19:25

  你一定知道世界小姐,但你听说过世界先生么?

  世界先生是不定期举办的国际男性选美比赛,自1996年创立以来,产生了来自各地的世界先生,但是大都来自欧洲和南美洲。

  往届世界先生冠军

  赢得这场选美大赛并不简单,评委由各国影视界、体育界、外交界知名人士、往届世界先生小姐冠军共同担任,而且世界先生评选的苛刻程度简直鬼畜。

  列几条标准大家感受下:

  下身要长于上身,小腿与大腿比例接近;

  最好七头身或八头身;

  拥有超凡脱俗的气质;

  懂音乐,会跳舞;

  了解摄影,还要掌握服装设计;

  对潮流有敏锐的洞察力。

  今天要介绍的这个印度小哥就通过了重重考验,过五关斩六将,成为2016年度世界先生,他也是第一位亚洲籍的世界先生。

  他从46位来自不同地区的佳丽中脱颖而出,赢得了50000美元的现金奖励。

  左:波多黎各亚军右:墨西哥季军

  他叫Rohit Khandelwal,是一名模特。

  1989年出生在印度的海得拉巴,不过祖籍是印度的“国王地区”拉贾斯坦,所以长相上带有一些贵族气质。

  成为模特之前,还曾在戴尔做过技术支持。

  他的人生发生改变是在搬到孟买后,起初他只是想在电视节目上碰碰运气,在一些广告和电视剧中跑跑龙套。

  不过因为在地方长大,他的印度语很不流利,所以他的演艺道路并不顺利。

  Rohit最开始当模特的目的只是为了能够提升自己的形象和知名度,好让自己可以得到更多电影和电视的出演机会。

  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个英俊的型男以前竟是个大胖子!

  这邋遢的造型和厚嘴唇,让主页妞想到了生活大爆炸里的Raj。

  直到几年前他下决心摆脱胖子的身份,从此走上了健身的康庄大道,成功减脂后他又开始增肌,所以说健身才是天然的手术刀,效果比整容手术好多了。

  爱上健身后,在朋友的介绍下,他开始接触到印度先生和世界先生的比赛,并为此加倍训练。

  为了成为世界先生,他白天恶补舞蹈音乐知识,晚上泡在健身房,当时的生活条件十分拮据,但是他仍坚持每天去健身房进行严格的体能训练。

  龙门架夹胸

  引体向上背部训练

  抡大锤减脂

  战绳有氧运动

  腹肌训练

  夜骑15公里成为了他的娱乐方式。

  是健身成就了他,他的体质也的确很适合健身,如愿练出了理想的身材。

  为了保持完美的身材,他在饮食上也相当克制。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5年Rohit在孟买获得了印度先生的头衔。

  他还被GQ杂志评为最会穿衣的男士。

  嗯,看他私下的穿搭确实不错。

  无论是西装还是传统服饰,都能穿出自己的风格。

  赢得比赛之后,他成了印度的骄傲,多次登上报刊杂志。

  甚至还出现在了学生的考试卷中。

  不仅收获了大批忠实迷妹,他还受邀去担任印度小姐的评委。

  他没有在名利中迷失自己,经常做一些慈善事业。

  和世界小姐一起去韩国国立医院看望患癌症的小朋友,送去慰问和资助。

  年纪轻轻的Rohit是一个鸡汤小王子,他每发一张照片都要配上一篇800字以上掏心掏肺的独白。

  常看他ins有助于提高英语水平。

  他还喜欢玩P图,给每张照片都配上励志的标语。

  他可能还有一个梦想是做一名铲屎官,相册里都是和不同品种的汪星人合照。

  英俊的外表,强壮的体魄,加上温暖的品格,Rohit赢得世界先生冠军实至名归!

  屏幕前的你摸摸自己九九归一的大腹肌,是不是也该练起来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