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改名叫"大衣种草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17 10:19:24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热播,除了剧情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之外,剧里的造型也备受关注,尤其是剧里的大衣,备受赞赏。

  这一波超高关注度的电视剧同款,也拯救了一大批某宝卖家的秋冬选款荒。

  比如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虽然在前几集走“大陆徐濠萦”路线,比如一般人看不懂的大胆红绿配。(对撞色的误解太深还是角色需要?)

  但即使是红绿配,也挡不住这款红色大衣的质感以及魅力啊。(真的很好看)

  某宝上也早就有各种价位的同款出现,并且已经有人下单购买。

  而蜕变换发型之后的罗子君,内搭低调黑色则更显这款大衣的质感以及魅力。(发型真的很重要啊)

  虽然前面几集罗子君的造型一塌糊涂,撞色撞成广场舞大妈(发型也是)。

  但是不管怎么土,怎么乱穿,平日里就知道买买买的罗子君,衣橱里的每一件大衣的质感以及廓形都可以打满分。

  喜欢各种艳丽色彩的罗子君的大衣颜色丰富,很适合只有沉闷深色调的冬天。

  比如这款柔和的粉色的长大衣外套,就温柔又温暖,高圆圆也穿过,内搭黑白灰就可以很轻松减龄。(上下图比较,论搭配的重要性)

  还有这款绿色大衣,虽然搭配罗子君这个大妈发型并没有很洋气。

  但是这款大衣大翻领,大口袋以及整个廓形的设计都相当洋气好看啊。

  花里花哨的“大陆徐濠萦”的罗子君都很带货,那会赚懂穿的中国好闺蜜唐晶自然是轻松晋级成这部剧的带货担当啦。

  打开某宝搜索,唐晶的每一款大衣或者外套都已经可以找到同款了。

  与罗子君不同,唐晶的穿衣主色调以干练的“黑白灰”为主,所以相比起彩色款大衣,唐晶的大衣穿上个几年都不会过时,博主觉得更值得收入衣橱,穿上半辈子。

  比如这件走路带风maxmara的灰色大衣,从工作一直穿到退休都不会过时,怎么搭配都经典好看。

  还有下图这款大衣也是来自maxmara,颜色以及廓形都更柔和,气场与上面这款相比弱一点,但是也会更容易驾驭。

  除了有强气场的超长款大衣,唐晶这次的带货很全面,各种经典中性色以及长度的大衣都带了一圈。

  比如这款咖啡色大衣不但颜色好看,廓形大小的设计也不太挑身材。

  这款中长的风衣式的大衣外套经典又日常,工作生活约会都都能穿出不同气质,适用于不同的场合。除了这个偏暗淡的灰不衬肤色,不太提气色之外,找不出什么缺点。

  上面几款大衣的风格比较成熟,适合轻熟女以及熟女们尝试,这款Isabel marant的藏蓝色短大衣,适用范围就更广了,学生或者OL都能穿,换个搭配就能成立。

  相比起《欢乐颂》里安迪的用力过猛凹出有钱奢华的高级范儿,同样有钱有能力的唐晶的干练范儿就显得更加低调高级有质感,也更不扎眼了,所以也就更值得我们参考。

  霸气有钱又懂穿的唐晶的人设,从目前来看,除了发型太让人出戏,其余都可以打满分。(总觉得有点像《星际迷航》里史波克的造型)

  其实,《我的前半生》里除了女演员罗子君,唐晶很懂穿大衣之外,男演员靳东饰演的贺涵的大衣也是件件经典有范儿,也可以加入直男穿搭教科书了。

  如果《我的前半生》在冬天播出的话,估计里面的大衣每一件都是大爆款了。

  而相比起《欢乐颂》里过于表面奢华的造型,《我的前半生》就有钱的低调有质感很多,看起来也舒服了好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