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简单越是王道 还你一个凉爽夏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 编辑:金晨 2017-07-17 10:24:40

  打开天气预报,你那里是几度呢?这几天嘉姐已经被高温刷屏了,大家纷纷表示热到无法呼吸。你的惆怅嘉姐都懂(摸头,JPG),所以嘉姐今天要来教你怎么穿得降温!!

  越简单越是王道背心+长裤让你耍得了时髦玩得了凉快

  降温第一招:选择背心降温一定是你做得最明智的选择!让你追求时髦的同时还解决了酷热问题。至于百搭能力更是没得说,与长裤搭配不会过多的裸露显得轻浮,反倒是拉长了比例赐你一副纤细好身材。无论是牛仔裤、阔腿裤还是休闲裤,简约大气、OL范、街头耍帅随意切换,给你一个多变的夏日Look。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街拍。她戴黑色渐变墨镜,身穿拼色条纹马海毛露脐针织背心,肩背J.W. Anderson粉色圆环手袋,下穿蓝色毛边直筒牛仔裤,脚踩红色麂皮粗跟穆勒鞋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出街。罗茜真空穿着黑色紧身连体衣秀性感激凸,搭配九分磨边喇叭裤,脚踩Gianvito Rossi黑色一字带高跟鞋大长腿瞩目。Chanel菱格单肩包被塞得满满当当。一身简约基本款用Rockins Magic森林图案飘带和Gucci Logo皮带作装点。

  何穗机场街拍。她戴黑色墨镜,身穿Balenciaga黑白拼色条纹系带背心,肩背Loewe Hammock黑色字母印花手袋,下穿Miss Sixty浅蓝色破洞毛边阔腿牛仔裤,脚踩Yeezy白色运动鞋。

  海蒂·克鲁姆( Heidi Klum)街拍。她戴红色镭射墨镜,身穿白色低胸背心,肩背黄色草编包,下穿深蓝色喇叭牛仔裤,系黑色腰带,脚踩白色铆钉高跟凉鞋

  吉吉秀发飞舞似走秀,白背心配牛仔裤小黄靴抢镜

  时尚博主Alexandra Lapp街拍。她戴Le Specs银色圆框镜面墨镜,身穿天蓝色长款针织开衫,内搭白色印花背心,肩背Gucci GG Marmont明黄色链条包,下穿Levi's玩蓝色牛仔裤,脚踩Valentino粉色铆钉镂空平底凉鞋。

  宋茜Off-white露脐装搭配Vetement×Dr.Martens平底靴全黑造型霸气十足

  桂纶镁身穿宝蓝色蝴蝶结飘带无袖针织衫,下身穿灰色粗毛呢格纹阔腿裤,肩背Gabrielle de Chanel黑白拼色链条包。

  孟佳机场街拍。她戴Vans字母刺绣黑色棒球帽,戴银色金属长耳环和choker,身穿黑色针织背心,下身穿Lost General刺绣带边黑色运动裤,脚踩黑色绒面尖头靴,手拿Gucci Sylvie红色火焰印花黑色手提包。

  朱莉安·浩夫( Julianne Hough )街拍。她戴黑色墨镜,身穿黑色紧身露脐运动背心,肩背黑色双肩包,下穿黑色拼接紧身Legging,脚踩Under Armour黑色运动鞋。

  背心+短裤或者短裙让你四面八方都通风

  如果你觉得长裤太过闷热,那就把短裤或者短裙穿起来吧!上穿露脐无袖小背心,下加短裤或短裙,一下凉快到底,让你四面八方都通风!

  背心搭配短裤或者短裙让你四面八方都通风

  超模芭芭拉·帕尔文(Barbara Palvin)反戴红色鸭舌帽,身穿剪裁白色吊带背心、身背ZARA补丁斜肩包,下穿毛边拼接蕾丝边牛仔短裤

  对于夏天绝对不能少的牛仔单品,嘉姐建议你可以像这样搭配一套牛仔背心和牛仔短裤,潮范儿十足~

  上衣嘉姐教你的衣服系腰间的freestyle你学会了没?防晒又能凹造型,还没试过的真的要穿起来~

  白色的背心搭配短裤,嘉姐说你可以在短裤上下点功夫,彩色印花设计的短裤,尽显青春活泼的少女气息~

  视觉降温法——让人看着凉快才能得到美的一致好评

  在大热的夏天,如果你穿得很美但看上去很不凉快那也是不行的,因为如果你从视觉上让人产生烦躁的心理,就算你再美丽也没用!所以嘉姐给你支个招,选择一些清凉颜色的衣服穿,让人看上去就很清凉!

  不妨闭上眼睛想象,大热的夏天什么颜色最让你舒服,嗯,似乎看到了各种清凉色~滋~凉快。总之你是不会想到那些让人看上去情绪容易上升的颜色吧,比如大红、大橘色!视觉上的清凉色,让人看着凉快才能得到美的一致好评。既然要清凉那就选最清凉的颜色吧!哪种颜色看上去最清凉!纯洁白和天空蓝是你的最佳选择!

  白色,纯洁的让人心无杂念想热都不行

  Angelababy身穿白色衬衫,下穿白色蕾丝高腰半身裙,脚踩白色尖头高跟鞋。

  时尚博主Monica Almada戴Illesteva玳瑁反光墨镜,身穿fendi无袖镂空拼接白色连衣裙,身背浅蓝色CELINE手袋,脚踩Miumiu白色尖头高跟鞋。

  艾丽·拉特(Ali Larter)现身街头。她身穿蓝色印花的白色连衣裙,脚踩黑色丝绒粗跟高跟凉鞋。

  Dasha Denisenko身穿白色长款连衣裙脚踩白色板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