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晒”黑了?也许原因并没那么简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17 10:24:40

  入伏了!每天接受高温的考验,突然某一天,照镜子发现自己竟然变黑了!于是,你开始购入各种美白产品,开始出门打阳伞戴帽子,试图挽救自己“晒黑”的肌肤。殊不知,你变黑的原因,也许并没有那么简单!

  Kevin老师:美白不是一味的擦保养品就好。首先要了解自己为什么看起来变黑了。这样才能从源头得到真正的改善哦。

  黑里透黄没光泽先看看你是不是犯了这些错!

  有时候,肤色看起来黑并不是真的黑,而是因为肌肤泛黄而显得黑。泛黄的肌肤,通常也会看起来没有光泽,好像脸上生了锈一样。而导致这样情况出现的原因,可不单单只是强烈的紫外线,也许你还犯了这些错哦!

  1、经常熬夜

  夜晚是肌肤的黄金修复期。睡眠充足,肌肤细胞才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修复,身体才能很好的进行排毒。这样的修复和排毒,是肌肤保持健康明亮的必要保证。夏天聚会多多,晚归,再加上天气炎热,睡眠质量自然不高。

  2、饮食不健康

  夏天很多人因为气温高,不愿自己做饭,经常叫外卖,就很容易造成饮食不健康,吃很多油腻高脂肪类的食物。这容易让肌肤出现醣化现象,加速肌肤老化。而肌肤老化,细胞失去活性,修复力日渐下降,自然也就会看起来暗沉无光。

  3、抽烟喝酒

  酒精和尼古丁会损害肌肤细胞的活力,以及自我修复能力,加速肌肤老化。

  4、压力大

  当你最近倍感压力的时候,身体就会产生大量的自由基。这也是损害肌肤细胞活力的罪魁祸首。

  而解决暗黄无光的问题,仅仅用美白的产品是不够的。你还需要这样做:

  1、利用按摩促进新陈代谢

  适度的按摩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提升血液循环。当血流顺畅,气色自然会红润,透亮。

  2、提升抗氧化力

  抗氧化,减少自由基的产生,除了擦保养品外,也可以多摄入抗氧化的食物,像是维生素C、E、茄红素、白藜芦醇等。

  不但黑,还黑得不均匀,也许你犯了这些错!

  肌肤不但看起来黑,还不均匀,脏脏的。造成这种情况的产生,原因也并不单纯是晒的。

  1、基本清洁没做好

  特别是夏天多使用防水型的彩妆,如果卸妆不彻底,造成彩妆残留,就会造成毛孔阻塞,导致皮肤表面不光滑有阴影。

  2、没有定期请角质

  夏天因为天气热,代谢快。紫外线照射时间长,角质层会自我加厚,以便更好的保护肌肤。废旧角质自然也会随之增多。而废旧角质在肌肤表面参差不齐的排列,就会让肌肤看起来回回脏脏的。

  3、发炎的肌肤未得到很好的修护

  晒伤、肌肤严重缺水、痘痘脓肿后没有采取舒缓措施,肌肤自我修复的过程就会看起来肤色不均匀。

  解决肤色不均的问题,着力点应该是这样:1、彻底做好清洁

  即便没有化妆,但如果使用了防水型的防晒品,晚上回家后也最好卸妆,以做好彻底的基本清洁。此外,一周1-2次,用温和的去角质化妆水,定期擦拭去角质,也可以帮助肌肤亮起来。

  2、保湿再难也要做

  一到夏天,擦保养品都会觉得糊在脸上,不吸收。于是索性不保养,肌肤就会像一块缺水的海绵,表面凹凸不平。提升保养品吸收力,你可以试试看减少保养步骤,多多采用湿敷的方式,或者是利用化妆棉来擦拭乳液。

  3、善后发炎肌肤

  发炎部位消肿后,就可以使用美白淡斑产品来提升修复速度,避免色素沉淀。

  即便是你的斑,也并不一定都是晒出来的。

  斑分为先天斑,像是雀斑,肝斑,这主要是遗传原因导致的。另外像是孕斑、老年斑跟内分泌紊乱有关。只有晒斑是晒出来的。

  不同斑的解决方法不一样:

  1、先天的斑,一般的保养品无法彻底解决,还是要靠镭射除斑、脉冲光等医美的方法来改善。而且做完之后,术后护理非常重要,也还是要搭配口服的和外擦的美白产品,以及做好防晒,否则容易打完之后又长。

  2、内分泌紊乱造成的斑,则是要内调荷尔蒙。

  3、晒斑可以选用含有传明酸,熊果素等美白成分的淡斑产品,至少连续使用3周以上,配合恒心耐心才能看到效果!

  所以说,你不够白,可不一定仅仅是晒黑了。了解了以上的种种原因,“对症下药”才能提升肌肤的整体质感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