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少女妆 和关晓彤周冬雨一样变成仙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17 10:19:25

  最近的有一组写真惊艳到了我,20岁的关晓彤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少女力。Rachel不得不感叹,年轻真好啊,果然仙女都是像花一样的。

  当然少女不止晓彤一个,少女团还有她们!请收下我的小心心!也欢迎你来分享你心目中的小仙女~

  欧阳娜娜

  她是90后鬼马少女,也是大提琴公主。她粉唇娇俏,眉尾上挑,显得格外俏皮。

  周冬雨

  随时少女力爆棚的金马影后,桃花妆容十分吸引人,珊瑚唇色让整个人看起来白皙生动。

  唐艺昕

  作为少女街拍达人,齐耳短发瞬间减龄十岁,再加上粗粗的平眉,是少女本人没错了。

  陈都灵

  樱花树下的女孩,同款樱花色系眼妆加亮晶晶豆沙色唇妆,一记温柔杀,仙气堪比刘亦菲姐姐。

  照片中粉色系妆容恰到好处地衬出了她们的好气色,整个人blingbling像仙女一样闪闪发光。

  于是Rachel就找了仙女妆的教程给你们,我们一起学起来吧~

  Step1:

  选择和自己肤色相符的粉色眼影作为底色,涂满眼窝打底。

  Step2:

  不要忘记眼尾和下眼线的位置也要扫到哦。

  Step3:

  用手指沾取金棕色的眼影在眼窝二分之一处轻涂,眼下的三角区也适当涂抹。

  Step4:

  画眼线时眼尾需要延长并且做上扬处理,睫毛也要刷得根根分明,显得更加活泼。

  Step5:

  仙女就是要闪闪的才行啊,所以要仔细的将高光刷在鼻梁、额头、眼窝处。

  Step6:

  为了让脸看着更加立体生动,要记得在全脸轮廓处做好修容哦~

  Step7:

  唇妆是这个妆容中的点睛之笔,选择桃粉色或者珊瑚色的口红可以更好的衬托肤色。

  Step8:

  花一样的少女妆就完成啦,是不是很好看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