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到原地蒸发 用什么能让肌肤一秒清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17 10:11:56

  这么热的三伏天,除了吹空调,还有什么办法能让你的脸一秒降温吗?有!用这些自带清凉属性的美妆护肤品,让你的肌肤立马冰到爽!

  本王最近每天出门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一个字,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来就是水做的我们小仙女,在这热炸了的三伏天,简直要原地蒸发了好吗!除了头昏脑涨狂飙汗,感觉脸也要随时烧起来了!

  除了把脸放进冰箱,就没有什么办法能让脸部肌肤快速降温了吗?当然有啦,要不然我跟这废话什么呢!喏,就是下面这些自带清凉属性的护肤美妆产品,请怕热星人收下这片草原!

  曼秀雷敦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SPF35/PA+++ 150ml/139元

  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

  新碧这款防晒喷雾真是的好评如潮,多次斩获各种专业美妆大赏,日本街头专访好评率99%!编辑部小伙伴也是赞不绝口极力推荐~清凉干爽的喷雾质地,喷在身上凉凉的,而且还一点都不油腻,把世面上那些一喷一腿油的防晒喷雾都比下去了,防晒值也是高达SPF35/PA+++,还能隔离汗水,出汗也不会觉得粘腻,真是带上它上山下海都不怕呢!

  网友评价:“超级好用!冰凉凉的,完全不油腻,类似于干粉灭火器哈哈哈哈哈”“非常好用,轻薄不油,而且冰冰爽爽的,真的很棒呀!”

  欧缇丽葡萄活性保湿喷雾200ml/130元

  欧缇丽葡萄活性保湿喷雾

  本王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推荐这款喷雾了,真是哪哪都有大葡萄的身影,像本王这样不求名不求利的自来水已经不多了,请品牌公关好好珍惜~这款天然植物萃取的葡萄水喷雾,随时随地拿来喷一喷,立刻清凉舒缓、补水又醒肤。大葡萄喷雾跟别人家的妖艳贱货不一样,喷完不用拿面纸吸干也不会倒拔干哦。而且如果将这款喷雾放在冰箱中保存,使用的时候更是清凉冰爽到飞起,绝对会让你欲罢不能!

  网友评价:“喷雾水很密,保湿效果也不错,而且不像一般喷雾喷完后会带走肌肤表面的水份,很适合带妆后的补水”“一喷很快就被皮肤吸收了,对舒缓过敏有很好的效果,打算旅游的时候拿这个保湿”

  悦木之源炯炯有神沁凉滚珠棒180元

  悦木之源炯炯有神沁凉滚珠棒

  三伏天我们除了脸热,眼睛也是热到喷火啊,悦木之源这款滚珠棒就来得特是时候,冰冰凉凉的金属滚珠按摩头,一上眼就让你爽到流泪,成分什么的也是最适合夏天和油皮的清爽型,完全不会有长脂肪粒的风险,但如果你是大干皮,最好还是要后续叠加眼霜哦~

  网友评价:“清爽补水,用走珠有提神的功效,适合夏天单独用或年轻的MM用,冬天我还要叠加一层保湿眼霜。”“用起来冰冰凉凉的,眼部皮肤比较容易吸收,几乎不怎么含油脂,个人觉得最重要的是:用它不会担心会长脂肪粒,而且会减轻换季引起的眼肌敏感。”

  宠爱之名清爽快乐晚安冻膜100 ml/395元

  宠爱之名清爽快乐晚安冻膜

  绿色的膏体跟果冻一样一样的,清清爽爽的最适合夏天的感觉!涂在手上也是淡淡的绿色,非常好抹开,推开后脸上清凉得不要不要的,即使很久之后凉爽感还在。这款晚安冻膜不但使用起来清凉舒缓,它还可以调理水油平衡,控油、调理毛孔健康。再加上优质玻尿酸帮助锁住水分,提升保湿力。不管油皮还是干皮都能完美适配!

  网友评价:“绿色的霜体,手指一挑,指尖都是清清凉凉的。”“成分表看上去有金缕梅等消炎控油的配方,相信对于油皮和混油的小伙伴来说更为合适,但是作为干皮的我来讲并没有觉得非常干,反而自己的毛孔变得非常细腻”

  日本Synapse-碳酸革命面膜

  日本Synapse-碳酸革命面膜

  这款碳酸革命面膜的开发者脑洞也是不小,不同于我们熟悉的片状面膜和涂抹式面膜,这是一包神奇的面膜粉,需要你自己准备冷水,然后把面膜粉倒进水里,然后会立刻产生大量气泡,就跟苏打水似的,本王怀疑这就是苏打水吧…接下来把你的脸埋进水里就可以敷面膜了,那感觉想想就很酸爽很清凉,不过小伙伴们纷纷表示可能敷不到三分钟就憋死了…对了,这款去油清洁力度比较强,干性敏感肌肤慎用!

  网友评价:“一浸下去就觉得鼻子里面灌入了碳酸饮料一样,确实清洁度很好,皮肤变得很干净,毛孔也细致不少。”

  SKINFOOD思亲肤紧颜沁爽气垫粉底液SPF50+PA+++ 120ml/290元

  SKINFOOD思亲肤紧颜沁爽气垫粉底液

  恕本王孤陋寡闻,只见过圆盒子形的气垫,没想到还有这种圆柱体形状的气垫粉底~这款SKINFOOD紧颜沁爽气垫粉底液有个很贴切的外号叫作“冰肌瓶’,因为它含有薄荷成分,使用后能够使肌肤迅速降温9℃,夏天这么热,瞬间降温九度那简直能爽到飞起呀!当然除了降温,作为粉底,它的遮瑕控油持久的力度也都棒棒哒,还带SPF50+PA+++的防晒指数,可以说hin适合夏天了!

  网友评价:“轻轻按压,均匀涂抹,清透冰凉感的底妆就能够完成。”“遮盖力很强,妆容很服帖,不会出现粉底都浮在肌肤表层的尴尬”

  日立温润冰肌美容仪CM-N40000(日立N4000精装版) 1786元

  日立温润冰肌美容仪CM-N40000

  自带冰凉属性的护肤品很多可能都添加了薄荷或者酒精,如果你不放心的话,不如试试这款日立护肤仪,它有两个护肤头,正面的起温热护肤作用,可以洁面、敷化妆水、敷面膜,背面这个才是冰肌紧致用的,可以瞬间清凉镇静肌肤并且紧致毛孔,一物多用棒棒哒!而且仪器虽然贵但它耐用啊,坚持用它个两年本就回来了!

  背面冰肌紧致

  网友评价:“清洁功能和冰敷不错,需要坚持使用!”“有四种模式,爽肤水深层清洁,爽肤水轻度清洁,乳液加速吸收,低温收缩毛孔,可以感觉到吸收得更好”“温热和冷冻功能还不错,温度适宜”

  科敏22L大眼萌双制冷迷你小冰箱

  科敏22L大眼萌双制冷迷你小冰

  如果上面这些都不能满足你的话,那本王只好放出终极大招了!当当当当!就是这款小黄人大眼萌迷你小冰箱,这款是编辑部的小伙伴强力安利给本王的,管你什么面膜化妆水喷雾,放里面冰一冰再拿出来用,你不凉快算我输!

  虽然双制冷什么的专业术语我们小仙女并不care,但是这款22L的容量刚刚好适合我们放护肤品,再也不用让你的面膜化妆水和泡菜放在同一个冰箱啦!而且贱贱的小黄人外观也超萌的er,真的不考虑把它带回家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