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蒋勤勤也陷口水战 网友又曾放过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17 10:03:53

  随着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的热播,在剧中饰演第三者凌玲的不老女神吴越,也越来越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而早年间陈建斌、吴越、蒋勤勤那段剪不清理还乱的“绯闻”也被翻了出来,经过网友们脑洞的发酵,众多版本纷纷上线,而这也彻底激怒了蒋勤勤。看来老牌女神也无法幸免与网友们的口水战。

  《我的前半生》剧照

  错综复杂的女主关系

  一票老戏骨的加盟,注定《我的前半生》一定会收视长虹。但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在剧中饰演那位让人又爱又恨的第三者凌玲的演员吴越,也越来越受到网友们的关注,甚至曾经陈建斌、吴越、蒋勤勤的一段绯闻故事也被翻了出来。

  蒋勤勤发律师函

  网络舆论对绯闻的发酵能力一直都是“惊天地泣鬼神”。这次两位不老女神也无法幸免于难,而女神蒋勤勤也彻底被激怒了,一纸律师函发布,誓要甩开这背了12年的“小三”锅。而其实不管是吴越还是蒋勤勤,都是时尚圈中不可多得的演技与颜值双在线的女星,并且不老颜值直接跟岁月抗衡,与其关注那么多的口水战,还不如再重温两位女神的经典造型。

  吴越气质清新

  吴越出演了不少正剧

  气质清丽的吴越演过不少的军旅题材的正剧,她穿着军装的短发造型更是深入人心。吴越是当之无愧的军旅之花。

  吴越剧照

  吴越饰演女刑警

  即便是穿上警服,都挡不住吴越的清丽气质。而参演的很多家庭剧的吴越,在剧中的造型一向以清丽、贤惠的风格为主。简单的搭配与女神的清新气质,完美契合。

  吴越民国造型

  吴越《虎口拔牙》穿旗袍

  几乎没有参演过古装剧的吴越,除了现代装造型之外,穿的最多的就是民国风的排扣大衫和旗袍。在《虎口拔牙》中更是演绎了多款旗袍造型,但即便是穿着婀娜的旗袍,吴越的造型也依旧以清新气质为主。

  吴越偏爱黑白配

  吴越气质大片

  吴越露背大片

  吴越大片

  现实生活中的吴越造型风格其实很多变,小性感的露背连体裤,中性风的无袖衫或黑白配的裤装套装,女神都能轻松驾驭。

  吴越的魅惑大片

  吴越露背大片

  已经年过四十的吴越,除了依旧拥有满是胶原蛋白的完美颜值之外,拍起性感大片也是丝毫不怯场。

  蒋勤勤昔日剧照

  蒋勤勤古装剧照

  虽然都是高颜值女神,但蒋勤勤跟吴越的戏路其实还是不太一样的。吴越擅长正剧的演绎,而蒋勤勤则是一位备受推崇的琼瑶剧女郎。

  蒋勤勤剧照

  蒋勤勤的民国风剧照

  接着琼瑶阿姨的提携,蒋勤勤早期参演了多部琼瑶剧,至今都是很多网友们心目中最美的琼瑶剧女神。而蒋勤勤的古装和民国风造型也确实是清新唯美。关键在那个无PS时代,就能美成一道风景,可见蒋勤勤的颜值有多高。

  女神走起了中性风

  蒋勤勤机场造型

  蒋勤勤穿黑色裤装

  蒋勤勤红毯造型

  红毯上的仙气女王

  虽说婚后逐渐淡出演艺圈的蒋勤勤,在作品上没有紧跟网友们的喜好潮流,但蒋勤勤的造型上可始终走在前沿。攻气风的裤装和仙气的纱裙就是女神如今红毯的标配。除了嫉妒岁月的偏心,编辑真不知道还能说些啥。

  蒋勤勤露肩大片

  蒋勤勤性感大片

  蒋勤勤的露背大片

  在大片风格上,蒋勤勤也有很多大胆的尝试。年过40岁,依旧这样自信,魅力十足的女神并不多,网友们就且行且珍惜,多关注女神们的作品,不好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