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星人鉴定指标 大表姐和大幂幂都不达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17 08:26:00

  长腿,是姑娘们对于身材最在意的一部分!尤其到了夏天,明星秀长腿、路人秀长腿、朋友圈的照片也都是在秀长腿!然而,她们真的算腿长吗?新鲜出炉的长腿标准可能要驱逐一批“长腿星人”了!那么,就让橘子君来给大家分析分析!

  首先,仙女们要明确一个形体标准:臂长和腿长是不分家的!橘子君很少见一个人腿很长但是胳膊很短的,反之亦然。(也许菲尔普斯例外)

  下肢长是可以伪装的:高腰裤、高跟鞋等一系列产品都是为了营造长腿感存在的,但是手臂是很难伪装的!于是,要看一个人是否真的是个四肢纤长的好比例星人,手臂是最好的证明!

  日常长腿标准:坐姿,双手可触及凳子!

  正常情况下,像圆圆女神这样,背挺直坐在凳子上手掌都可以贴在与臀部齐平的地方,那就算比例不错的仙女了!

  标配长腿标准:虎口过裆!

  大部分身高处于正常人范围内的人类,如果整体看起来显高、比例不错的话,那么她正常站立时,虎口的位置一定在裆下!

  大部分活跃在T台上的模特和公认腿长的女神们都是可以达到这个标准的!

  就像肯豆这样在没有高跟鞋加持的情况下,也可以明显地看出是长腿星人无误!

  像关晓彤这张照片,在看不到整双腿的情况下,都可以明显感觉出这一定是长腿星人!

  顶级长腿标准:腕线过裆!

  这应该是最最最(在此省略一百个最)严苛的长腿标准了!你说为何?因为连国模之光我们大表姐刘雯都难以达到!

  这里要说明,大表姐的比例真的是非常好了,然而腕线过裆这种腿长标准其实是根据黑人比例设定的。大部分能达到这个标准的长腿星人都是黑人小姐姐。

  不过也有少数一些非黑人也能达到这个标准。像是雎晓雯。

  Anja Rubik安公子。

  还有就算胖了也依然遮不住好比例的“超杀女”

  看到这里了解什么叫做真的长腿星人了吧?这篇稿子只为告诉大家,以后P图拉腿的同时记得把胳膊也拉一拉!

  实测环节:

  为了证明这个标准,橘子君特邀两名身边公认的长腿星人验证!

  1号闺蜜橙子:达到虎口过裆标准!标配长腿!

  2号闺蜜柑橘:达到虎口过裆标准!标配长腿星人!

  最后一句:

  来来来,谁天天宣称自己是长腿的?敢来证明一下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