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口红又粘牙上啦 怎样才能让口红不粘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17 08:25:46

  Baby在我们这些外貌协会看来可以说是一个外表无可挑剔的star了~但是,即使完美如她,有时也会出现些小bug,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就是想帮她修改好嘛~

  比如说她前些天口红又粘牙了:

  原本雪白的牙齿上染上了一点红色,强迫症看见了超想帮她擦去的~

  为什么说她是又粘牙了呢,因为以前也有过口红粘牙的照片:

  而且也不是只有两次~就不一张一张放了~毕竟谁没个出bug的时候呢~就连处女座的范爷,也有过这样的失误:

  以及同样完美主义的蔡依林:

  还有我们的艾玛沃森↓

  口红粘牙这事儿,既然连明星都会出现,我们这些女糙汉就更无法避免了,除了部分懒蛋说的“不涂口红不就行了?”之外,有方法避免口红不粘牙吗?

  ①散粉大法

  我就是这么热爱散粉~能吸油还能定妆~做法是,涂好口红之后,盖上纸巾,隔着纸巾用散粉刷轻轻扫一些散粉。这样做不仅可以附着在表面,吸走唇膏的油分,也能避免唇膏沾在牙齿或者杯子上。

  ②简单粗暴的纸巾法

  我比较习惯用这个,涂好口红之后,用纸巾抿一下,吸走多余油分之后再涂第二层,再抿一下。两层颜色的叠加足以让唇色鲜艳,同时因为多余的油分被吸走了,唇妆变得不易粘杯也不易粘牙。

  ③舔手指法

  这个方法其实处女座不喜欢。做法就是涂好口红之后,用嘴巴含住手指,轻轻拉出手指,以手指来带出嘴唇内侧容易粘在牙齿上的口红。这个做法略工口,建议用纸巾卷代替。(但是吃纸的感觉也不太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