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款短发更适合你的前半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17 08:21:38

  新剧《我的前半生》你看了吗?四个风格迥异的女主同台飙戏,哪一位才是你的写照?然而Rachel却发现,四位女主的发型也是四种不同风格短发。想剪短发的你,快来看看吧~

  罗子君

  马伊琍在前半生”和“后半生”有着不同的短发造型,她的“前半生”是这样的。嗯...一言难尽...

  直到她大变身,马伊琍式精灵短发才再次上线,整个人顿时精神起来。

  这种短发更适合五官精致、脸部线条骨感清晰的女孩子。短发有风险,选择需谨慎哦。

  唐晶

  袁泉饰演的唐晶是个事业女性,平日果敢干练,一丝不苟的发型配她刚刚好。

  但齐刘海BOBO头少了严肃,多了俏皮的感觉,这款其实带着小清新范的发型适合大多数脸型哦~

  罗子群

  这个角色是一位典型的居家女性,发型也是乖巧的BOBO头,但搭配发箍就显得更为天真。

  BOBO头其实很显甜美,只要注意长度剪到耳垂,就会显得可爱精巧。

  凌玲

  剧中的吴越留着淡雅的锁骨发,显得温柔干净。

  这款短发衬得人很知性,适合职场中的女孩,很有女人味哦~

  是不是有点想换发型了呢?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脸型适合短发呢?

  Rachel给你一个黄金比例,耳垂到下巴的长度小于2.25英寸(约5.7cm)更适合短发,反之,那就乖乖留长发吧~

  其实不管留什么发型,用心的女孩怎么样都不会太差吧,所以像四位女主一样,保持元气满满的笑容,你就是最美的小天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