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卖力拍打斗戏 剧组能给她磨个皮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7-17 08:40:36

  在《楚乔传》中出色的表演,赵丽颖的演技和颜值都得到了很大的肯定,但细心的观众却发现颖宝皮肤差,肤质不够细滑,不敢相信啊。

  赵丽颖卖力拍打斗戏剧组能给她磨个皮吗

  要说现在大陆最火的电视剧,《楚乔传》可谓是当之无愧了。

  《楚乔传》

  《花千骨》

  不仅百度热搜在电视剧这一栏排名第一,收视率也是出奇的好,这部剧是继《花千骨》之后破2的十点档周播剧。

  《七十二层七楼》

  而这两部收视破2的大热剧女主角扮演者都是赵丽颖,她在现正热播的综艺节目《七十二层七楼》中也表现不俗,圈粉无数,由此可以看到赵丽颖的市场号召力是有多强大哇!

  《楚乔传》海报

  有不少网友说,赵丽颖有望再获得金鹰节视后,因为《楚乔传》不仅仅是粉丝、观众叫好,人民日报的海外版更是夸奖赵丽颖饰演的角色,这是不仅是对《楚乔传》的高度认可,更是肯定了这部电视剧的影响力。

  《楚乔传》中,赵丽颖饰演的是武艺高强的奴籍少女

  除此WULI颖宝也被网友们称赞,颜值直线上升了,变得更美、更仙了!

  被颖宝的“美色”美了一脸

  虽然《楚乔传》中,赵丽颖饰演的是武艺高强的奴籍少女,穿着朴素,像个男儿身,还经常要打打杀杀,但在穿着女装的不少场景中,也是被颖宝的“美色”美了一脸。

  婴儿肥已经没了

  赵丽颖为了出演这部剧,瘦了有8斤,所以你会发现她的婴儿肥已经没了。

  颖宝的眉毛已经由之前呆萌的一字眉,变成了有自然弧度的“仙女眉”

  然后你还会发现她的眉毛已经由之前呆萌呆萌的一字眉,变成了有自然弧度的“仙女眉”。这也难怪网友们说wuli颖宝变美了。

  颖宝

  赵丽颖因为这部剧,市场号召力证明了、演技肯定了,颜值被赞了,简直是一个完美到无可挑剔的当红小花。但是万万没想到,对美的有着无止境追求的网友还是挑出了颖宝的毛病。

  赵丽颖皮肤差

  肤质不够滑嫩

  在几个近镜头中发现赵丽颖皮肤差,肤质不够滑嫩。

  赵丽颖的“毛孔”

  然鹅这还不是赵丽颖被第一次说皮肤差,在《蜀山战纪》中,赵丽颖的“毛孔”也被揪出过,被说毛孔粗大。

  环境险恶

  打斗戏

  其实明星也和普通人一样,会遇到类似毛孔粗大的皮肤问题。而颖宝认真敬业的拍戏也是出了名的,被封为“拼命三娘”绝不仅仅是因为她为角色减肥8斤,而是她不顾风吹日晒,不顾环境险恶,都在全力以赴地、尽职尽责地拍戏,还是打斗戏!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下,颖宝会出现毛孔问题难免严重,剧组就不能帮颖宝磨个皮吗?

  毛孔粗大往往意味着有很多的黑头,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去掉黑头?

  去黑头方法一:卸妆油去黑头

  在去黑头之前,先用热毛巾敷在脸上3分钟,使脸部毛孔打开,可更好的将黑头给去掉。接着就使用卸妆油涂抹在黑头处,然后再用指腹对黑头处进行顺时针的打圈按摩。慢慢的你就会发现黑头会慢慢的渗透出来了,接着再用温水洗净,最好再使用冷水洗一遍,以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芳珂净化卸妆油

  编辑推荐:芳珂净化卸妆油198RMB / 120ml

  芳珂该款卸妆油率先采用‘纳米’技术的卸妆液,以超微细的‘纳米速净因子’极速将化妆品包裹并迅速浮起,能更快、更彻底地一次过卸除眼、面及唇部化妆,透过可以深入毛孔最底层的‘纳米’技术,一并清除化妆品及污垢,杜绝残留物令肌肤氧化,防止面黄、暗疮及粉刺等肌肤问题出现。一冲即净,用感更清爽。配合经严格挑选的植物精华,包括具有高度抗氧化及防敏功效的玫瑰果油,能增强皮肤免疫力及促进自我修复机能。

  去黑头方法二:做好深层清洁

  如果敷衍的清洁皮肤,则黑头也会在你敷衍的行为下继续滋长。想要彻底的清除黑头,一定要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每周都要进行一次去角质的护理,这样不仅可以帮助去除油腻皮肤的污垢和油脂,而且还能减少黑头,是去除黑头最有效无痛的经典方法,从本质上遏制黑头的滋生。

  欣兰黑里透白冻膜

  编辑推荐:欣兰黑里透白冻膜119RMB / 225g

  挤粉刺前能帮助粉刺上浮,挤粉刺后可以舒缓肌肤,避免毛孔粗大,调理敏感肌肤和不适现象。

  城野医生收缩毛孔去黑头控油化妆水

  编辑推荐:城野医生收缩毛孔去黑头控油化妆水98RMB/100ml

  擦拭型角质护理化妆水,有着不粘稠清凉感,清新香橙味。针对着意的扩张毛孔,有效和温柔地去除毛孔深处的老残角质和黒头粉刺。软化老残角质,深入浸透至毛孔底层溶解陈年角栓,给予肌肤光滑饱满抑制角栓形成。

  去黑头方法三:牙膏去黑头

  清洁好脸部后,将白色的牙膏涂抹在黑头处,要涂满看不到皮肤。这个时候皮肤会有凉凉的感觉,等到没有凉的感觉时。再用水冲洗掉牙膏,黑头会立刻减少很多。

  去黑头方法四:牛奶食盐去黑头

  将食盐用5滴新鲜的牛奶来兑好,在盐还没有完全溶解的状态下涂抹在黑头处,进行轻柔的按摩。黑头会在按摩的作力下慢慢的溶解出来。当盐已经完全融化的时候,就可以用清水洗净了。

  去黑头方法五:鸡蛋清去黑头

  将鸡蛋滤清鸡蛋清,再使用薄点的化妆棉浸入蛋清中。清洁好脸部,将粘满蛋清的化妆棉贴与黑头处,大概20分钟后,化妆棉也应该干掉了,再将化妆棉撕下。

  去黑头方法六:橄榄油食盐去黑头

  将肌肤清洁干净后,把橄榄油加入适量的食盐,涂抹在黑头处,再用手指指腹进行打圈按摩,盐的颗粒会将黑头慢慢的摩擦出来。使用橄榄油配合一起,还可滋润肌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