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条发带6顶帽子 本季花少上演最强变发攻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17 08:40:36

  热播综艺大戏《花儿与少年》已经落下帷幕,在这短短的12集里,没有撕逼更不矫情,互相照顾又有担当,就算略有矛盾也会相互体谅。颜值美少女们,一点不矫揉造作;活力男神们,阳光体贴,全程照顾着女生们,除了和谐让人更加难忘的当然是各种颜值爆表。

  四朵金花谈笑风生的样子像画报一样美出天际——

  四位少年充满活力——

  12集的花少团从沙漠到海洋,从高山到从林,从城市到乡村,一路的陪伴与成长,一路的一路来的的互怼团风,满满的大爱与正能量,虽已收官在即,也是让人欲罢不能。

  堪称“花少二美”的江江和娜扎,不止是旅途中颜值担当,她们的发型里更有着很多的小心机,扮靓不光靠衣着,发型与配饰更是绝对不容忽略!

  江疏影娜扎说,旅途中发型不在长短,在变化!

  1、江疏影发型不停换堪称“旅行发型标杆”

  一头简单的中长发,在整个旅途中可以随心变幻出不同的发型,这种技能也就精明的江江可以做得到吧。

  江疏影娜扎说,旅途中发型不在长短,在变化!

  1 、江疏影发型不停换堪称“旅行发型标杆”

  一头简单的中长发,在整个旅途中可以随心变幻出不同的发型,这种技能也就精明的江江可以做得到吧。

  江疏影旅行发型推荐NO.1半丸子头梳上不怕大风吹,还超减龄!

  简洁大方的半丸子头,整个旅途中看着不太起眼,但是,江江稳重中的那股俏皮劲全凭半丸子头表现出来的。搭配起服饰随意自然。

  齐肩短发+半丸子头是今年最In发型,乖巧中又有着一丝俏皮劲儿。齐肩遇到半丸子头不仅时髦倍增,而且减龄显嫩,瞬间少女感爆棚!

  江疏影旅行发型推荐NO.2 “苹果辫”减龄又简单,随便一梳就上路!

  江疏影的苹果辫甜美可爱的味道依然很浓,女生的知性恰到自然的展露出来。江江这种侧高扎的苹果辫更让人在优雅中减龄成功。半扎发型,白皙的脸蛋,时尚修颜更显嫩。

  江疏影旅行发型推荐NO.3团子盘发可华丽可俏皮,超百搭不挑衣服!

  简单大方的团子高盘发,适合中长发型,利索干练的性格诠释到极致,展露的光洁额头让人看上去更显自信大方,高耸的盘发造型,塑造女孩子高贵优雅,妩媚可人的一面。

  江疏影旅行发型推荐NO.4低马尾旅途中随便一挽,就是自然优雅!

  尬舞时的江江,只是随意扎起的低马尾都是惊艳无比,随意搂起的头发,略有凌乱的发型里,随性散落的刘海慵懒而不邋遢,自然优雅的气息更是迷人。恣意的红唇更有一丝别样的另类美。

  2。娜扎:靠发带“发力”赢出一片天

  发带是女生发型里离不开的一个配饰,娜扎女神一直是短发美女,一季花少里,更是换了N条独具特色的发带,时款时窄,女神的魅力更是增加了几分。

  粉嫩嫩的蝴蝶结发带,小女生的个性倾刻而出。甜美与气质并存,总有那么一种想要保护女神的冲动。

  宽松的皮筋式发带搭配格子衬衫,女神与女汉子一秒切换完成。宽松的发带更方便秀发的整理。

  这条宝石蓝的蝴蝶结发带,略有点点白色,整体颜色大方清新,犹如夏日里的一湾海浪,搭配着娜扎干净通透的五官,少女感瞬间满满。

  娜扎不止中发带漂亮满分,就是随意的一个发夹也可以凸显女生的小妩媚。红色中空发夹,斜夹秀发之上,搭配红小坎肩,瞬间有种邻家小妹的感觉。

  瞬间让发型大变样!“花少”女生15顶主角级旅行遮阳帽!

  喜欢运动休闲风,可以选择棒球帽让自己看起来更随性帅气;想要走优雅温婉的调调,渔夫帽就更适合你!这个时候,又一个棘手的问题出现了:怎样搭配造型才不会画蛇添足,给人乱糟糟的感觉呢?这四位妹子可算得上是搭配帽子的高手,各种造型不重样,关键还非常好看!还不快来学习一下?让帽子成为造型加分项!

  1、江疏影:3顶帽子搞定造型,草编帽是最爱!

  像大姐姐一样的江疏影,总喜欢帅气有个性的穿搭,也会让人觉得非常成熟。但是发型却偏爱萌萌的半丸子头,不会给人过于老气的feel。在外景众多的节目当中,江疏影当然不会忘记帽子这个利器,草编巴拿马帽配纯色的搭配,简洁又有个性。

  软呢帽非常适合气质好的女生,虽然百搭但是发型一点也不能simple!发尾自然弯曲的发丝,给整体造型加分不少!不要小看简单的发尾打造,这种“睡不醒头”的凌乱感,让人更有亲和力,更加自然。

  户外运动时江疏影又会换上棒球帽,这样指数直线上升,搭配运动风格的衣服也不会让人觉得格格不入,休闲款必备。

  戴着棒球帽,梳一个低低的马尾,真的非常干练、利落,而且行动也很方便,想散下来的时候头发也不会变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