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不是胖 而是初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17 08:22:19

  说到双下巴这个话题,Fun姐真是太有发言权了!自拍需要找很多角度好嘛!每每拍完还得修图真的好累,而且双下巴绝对高难度。

  其实啊,双下巴不一定是胖的人才有,有些人虽瘦,但是还是有双下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灾乐祸脸.jpg

  那么双下巴是怎么来的呢?难道是天生的?

  第一,表情肌衰弱

  表情肌又称面肌,拉动面部肌肉,让我们能自由展现各种表情。如果平常总是面无表情,表情肌运用太少,肌肉可能会退化下垂,就会有双下巴问题。

  第二,咀嚼次数太少

  有些人觉得咀嚼太多咀嚼肌变大,脸型也大,所以刻意避免咀嚼肌,殊不知,这样下巴肌肉会松弛,双下巴也会出现,也不好看的。

  第三,坐姿不正确

  坐着的时候长时间弓背或者睡觉的时候枕头太高,这些容易忽略的习惯都会助长双下巴的形成。

  接下来Fun姐就告诉你怎么改善双下巴~

  饮食上,平时多吃一些硬或者有嚼劲的东西,有意识地提高平常饮食当中咀嚼食物的次数,通过这样来改善双下巴的问题。

  平时也可以有意识的多撅嘴,来紧致下额肌肉。

  坐姿上,调整下颚比肩还要凸出的不良习惯。有意识地保持正确坐姿很重要哦。

  洗澡时,防松全身的肌肉和神经,一手按额部,脖子后仰,另一手蘸上浴液或抹上香皂,在颈和下巴部位由下向上做环形揉摩。常做这样按摩对于消除下巴肌肉的松弛和皱纹效果极佳。

  最后,Fun姐给大家介绍一个小动作。重复5-7次,坚持2-4周,拥有巴掌小脸不再是难事哟~

  把嘴长大呈O型,然后合起来留一条缝隙,最后并拢下巴向前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