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的子君妈妈才是《我的前半生》最大看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7-17 08:22:19

  最近身边所有人都在追《我的前半生》,大家一会儿被罗子君的自强不息所吸引,一会儿唐晶贺涵两人精英CP的火花。然而我最爱的却是罗子君的妈妈薛甄珠女士,小市民、爱女心切诸多特性完美融合,而且她的表演更是亮点十足。

  爱占便宜的小市民

  薛甄珠一人把女儿拉扯长大,自然知晓生活的艰难,抠抠搜搜爱占便宜的小市民特点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

  去超市买菜摘掉多余的叶子,还自带小剪刀,真是会过日子呢。

  看到贺涵家的大房子那目瞪口呆的表情真是活灵活现,“薛盆大口”名不虚传。

  见到唐晶就叨叨贺涵家的好,阿姨关注的点相当实际。

  知道贺涵开好车开心地嘴都合不拢,还一个劲地打探他有没有适合子君的同事。后来坐老金的车同样也是以此作为考察标准。

  在贺涵车上说脱鞋就脱鞋,从来不拿自己当外人。

  爱女儿的好妈妈

  虽然薛甄珠女士身上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其对自己的孩子那是真的没话说。开始很多人以为她和樊母一样当女儿当摇钱树,后来发现她是真正关心爱护自己的孩子。

  拿了子君的围巾包包一个人嘚瑟走着,最初以为她是占女儿便宜自己留着用,后来发现她直接就把东西送到子群家。虽然嘴上天天数落子群,但关键时候还是记着对方。

  知道陈俊生要出轨第一时间跑来安慰子君,添饭这个细节看出她是真不想女儿受一点伤。

  为了帮子君挽回俊生,声泪俱下说着两人以前的好。平时大大咧咧嘻嘻哈哈,但是为了女儿什么都会去做。

  一会儿让唐晶给子君介绍有钱人,一会儿告诉子君不能把大房子让出来。虽然我们会觉得她是为了钱,但背后的原因还是希望女儿过得幸福有保障。

  以为子君吞安眠药自杀第一时间到医院关心,让子君睡不着别吃安眠药属羊的这段真的是又好笑又感动。

  以为她和老华侨谈恋爱是贪钱,然而出发点还是为了以后减轻孩子负担,有时候觉得父母的很多做法虽然方式有问题但心总归是好的。

  不过薛甄珠女士最精彩的戏份还是她冲到公司骂凌玲替子君出气,虽然行为有点粗俗但是相当解气。

  薛甄珠才是表情后

  除开她在剧中性格的多样,我最感慨的还是她丰富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

  知道贺涵钱多到花不完时那笑眼盈盈的样子可爱至极。

  说起自己恋爱了脸上满是少女的喜悦和兴奋。

  傲娇起来小白眼翻得也是666~

  嘟嘴卖个萌也是很有魅力的啊。

  说起白光的不好一耸肩一咧嘴就把嫌弃和失望表现得很充分。

  开庭前薛甄珠女士化妆这段堪称点睛,将一个小市民没见过什么大场面的兴奋劲完美展现。

  是老戏骨更是邻家阿姨

  薛甄珠女士在剧中将一个上海老太太演绎得惟妙惟肖,后来才知道她原来是个老北京。不得不说老一辈艺术家就是功力深厚,口音和举手投足间的动作分分钟让人信服。

  其实薛甄珠的扮演者许娣老师之前也演过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

  央视版《三国演义》中她是聪颖贤淑的甘夫人,现在回看仍然是气质不凡。

  《小丈夫》里其饰演俞飞鸿的妈妈,思想进步自由洒脱。

  《守护丽人》里她饰演的邓慧芳则是一个朴实的家庭妇女。

  这么多不同的角色任意切换让人完全不出戏,不得不说许娣老师真的很厉害。

  生活中许娣老师也是个和蔼可亲的人,面对网友的评论很有耐心地一一回复,对于网友的喜爱也是很谦虚地接受。

  不知道你看了我的小总结有没有爱上这位活泼可爱的老戏骨,期待之后许娣老师为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角色,同时希望接下来薛甄珠女士有更多精彩的发挥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