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以北gakki最美 新垣结衣的可爱裸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17 08:48:00

内容提要:因为拥有最治愈的笑容,而被广告商点名要求我要gakki smile的新垣结衣,虽然一年只接一部戏,但是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因为拥有最治愈的笑容,而被广告商点名要求我要gakki smile的新垣结衣,虽然一年只接一部戏,但是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获得过“如果自己是女性的话最想拥有的颜”第一名,“理想美肌女性”第一名,“最想谈恋爱的女优”第一名等等,到底什么样的妆容才能让你变得和她一样治愈呢?

  gakki的可爱不需要大双眼皮和又长又密的假睫毛,妆容以自然清透为主。自然不规整的眉毛。画可爱妆不能在眉毛上做太多文章,因此只要稍微去去杂毛,再将毛发稀疏的地方稍微扫几下眉粉就可以了。

  即使是参加婚礼穿小礼服也要坚持自然不抢眼球的眉妆喔。

  如果你的眉毛不是很长,甚至都可以不用修剪,在阳光下毛茸茸的样子才更可爱。

  突出卧蚕和睫毛的眼妆。gakki几乎不怎么上眼影,因为她的双眼皮一睁眼就被吃掉了没有了。不过小小的双眼皮和卧蚕也足够打造可爱感。

  即使只有微微的笑容,也能看出一点点卧蚕的效果正正好。注意不能下手太狠变成黑眼圈。

  不论是职业装还是休闲装,睫毛都不用太长太浓密,只要根根分明就好。

  极细的上眼线。gakki的眼睛不算大,但是胜在明亮有神。一条细细的上眼线就可以很好的为眼睛增添活力,记住不要延伸眼尾。

  即使是正面仔细看,细细的上眼线也是完全隐形的。仅仅细眼线和卧蚕的组合就可以画出杏眼的感觉。

  一点点光泽的粉色系口红。其他色系的口红都没有粉色系的自然。而带上一点点光泽又能让嘴唇显得饱满健康。

  爽朗的笑容和自然色系的口红,这样的笑容看着最舒服了。

  穿学生装和水手服的gakki是她最可爱的时刻,而水润的嘴唇开朗的笑容就是和这服装最配的妆容啦。

  自然光泽感的脸颊。光泽感重点来自于苹果肌,使用膏状的腮红就能够有活泼的好气色。

  腮红的位置可以是日系妆容中经典的颧骨靠上的部位,活力又可爱。

  就算腮红不敢打太多,微微珠光的粉底也能够使脸部亮起来,苹果肌膨膨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