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半裙已经到位 你却还在纠结穿什么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7-07-17 09:31:41

  炎热夏天宝宝们应该入手了不少裙子吧?短裙清凉但对于腿有点粗的宝宝们来说,过膝的长半裙遮肉的功力明显更胜一筹,而这种长度的裙子也更加适合上班党们用作通勤之用。不过呢,Coco认为选好裙子之后,宝宝们还得留心搭配一双合适的鞋子,万一被半裙暴露了身高,岂不是分分钟想“狗带”。

  夏天选鞋既要让你的造型时时刻刻时髦满分,上脚感觉舒适放松也是十分必要的,最重要是穿起长半裙的时候不经意修饰腿部比例,这套路可就深了。

  1.穆勒鞋

  要说今年大火的几款鞋里面,穆勒鞋绝对榜上有名。露脚跟脚踝的设计,无形中加长了腿部线条的比例。去年流行的略圆头哑光皮质穆勒鞋,夏天穿多少透着点老气,宝宝们都知道在显高的效果上,尖头才是赢很大,尖头穆勒鞋又怎么能错过呢!

  除了基础的亚光皮质,天鹅绒的高级感和精致刺绣款式,宝宝们在选择款式的时候增多不少。结合小猫跟的穆勒鞋优雅升级,高个子宝宝凭喜好选择,觉得平底对小个子不友好,选择带跟的更保险。但其实Coco觉得如果你身材娇小纤细,平底的尖头穆勒鞋也可以尝试。

  今年承包了不少亮色的露趾穆勒鞋,满满的夏日活力,麂皮的质感复古又甜美,缎面让整个人看起来优雅知性,大部分都是设计为3~5cm的中低跟,粗跟设计穿起来更稳更舒适,小个子的宝宝们“长高”毫不费力!三五好友约个下午茶,用双穆勒鞋搭配长半裙,吸睛力Max!

  2.拖鞋

  是的你没看错!当年的“澡堂拖”“皮拖”如今成了时尚圈新潮流。而且还是现在宝宝们的夏日标配,解放双脚的舒适性,以及随便就能穿出一种慵懒的时髦调调,让各路潮人纷纷表白这个国民单品!懒人宝宝们踩着一双拖鞋和小伙伴们逛吃一整天,既能保持一整天造型时髦在线,也用不着担心脚会痛了!

  今年许多品牌都推出了不同款式,原本休闲风十足的拖鞋画风一转,也成为高级时装中的一员,就是这么任性!Chanel为它增添了珍珠、编织、链条元素,Dior结合金属质地的大logo设计,Riri跨界puma的缎面蝴蝶结款式,以及果冻拖鞋,新鲜感满分!

  极简风的宽带拖鞋融合了前卫和优雅,运动风的拖鞋搭配短袜营造街头的不羁感。拖鞋虽然百搭,还是应该考虑半裙的款式以及场合,如果偏正式的长半裙,在允许穿拖鞋的情况下,选择尽可能简约,避免穿出廉价感。

  3.球鞋

  球鞋这几年依旧是大势不减,舒服好穿,也是宝宝们日常被利用最多的单品,搭配长半裙就是时下最流行的“娘Man平衡”。得益于现在时装精们的演绎,球鞋的随意感被降低了很多,有时搭配一些精致裙子还能穿出高级感。

  如今说到球鞋,小白鞋一路坚挺到现在,依旧是夏天搭配的首选!今年还出现了许多新的it鞋供大家选择,帆布鞋和慢跑鞋纷纷回温,袜子运动鞋也是今年一大热门,小白鞋撞鞋撞到忧伤,不妨换换其他的也很个性啊!

  需要注意的是,大部分球鞋的鞋口偏窄,因此真正裸露在外的其实只剩脚踝的位置,虽然长半裙已经遮盖住了大部分腿部的小瑕疵,如果你的脚踝与小腿肌肉相连,并非十分纤细,尽量选择帆布鞋那种鞋型小的减弱脚部的粗壮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