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刘诗诗发型想要爱你真的好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秀美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7-14 10:14:36

  刘诗诗、陈伟霆主演的醉玲珑今晚就要播出了,今日曝光最新版预告,先不说剧情,小编只要问一下导演,刘诗诗的发型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吗?天线宝宝之后悉尼歌剧院也登场了……

  《醉玲珑》近日曝光最新版海报,再次刷新了小编对这部电视剧,不对刘诗诗古装造型的认知。新版海报中,刘诗诗盯着类似“悉尼歌剧院”的发型出场,作为一部古装剧,女主的造型是不是太前卫了?

  几何感这么强的发型总让小班想起电影里恐龙的角,这样的发型真的不是来黑刘诗诗的吗?虽然之前是有人吐槽发际线不是很好,但也不用弄这样的刘海吧,真心怀疑造型师已经是不是干建筑的……

  2017-03-21醉玲珑刘诗诗古装被嫌丑都是发饰惹得祸!

  2017-03-10请来三生三世的造型师醉玲珑刘诗诗的造型依旧一言难尽

  说起刘诗诗的发型,最初海报曝光的时候就有人在吐槽她的发型,发际线是在太感人了。

  还有发饰,都是分分钟就要摆脱地心引力了,这是抹了多少发胶才撑住了这款发型呀!

  这样扇子形状的发饰真的算是正常的了,只是服装整体颜色太老气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演的妈妈级人物呢。

  这件衣服倒是蛮好看的,碎花加透视,很小仙女,但也很容易变村姑,整体不够简洁。

  像这样在头顶弄成小弧形的发髻也还看的下去,不过也有人吐槽想蜘蛛精……

  要说蜘蛛精,最像的可能还是韩雪吧,好好的仙女被弄出来几分黑山老妖的感觉。

  不在头上弄幺蛾子,直接出个圆发髻的时候看着舒服多了,果然中国人还是中庸之道,原型弧度饱满的形状才是国人最爱。

  除了上面这些,还有天线宝宝在等在我们呢,准备追剧的朋友们,做好准备看这些奇葩发型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