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界 她们应该是站在珠穆朗玛峰上的人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14 10:10:38

  演电影的有影帝影后、唱歌的歌王天后,那么化妆界,也有几位可以称王称后的人物!TA们在这一行呼风唤雨,备受明星大咖们的追捧。今天呢,就让橘子君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几位化妆大神的美妆理念!

  (注:以下图片皆为TA们本人的彩妆作品或者个人品牌的彩妆作品!)

  1.Pat McGrath

  这位可以说是橘子君最佩服的化妆师(没有之一)。她是一位黑人,被《纽约客》称为时尚界除了模特外最重要的黑人。有人笑称,巴黎纽约米兰的时装周有一半顶级秀场的妆容都出自她手。

  如果有关注刚刚结束的巴黎高定的小伙伴一定对这场秀的妆容记忆犹新!红唇与金属的碰撞实为惊艳!

  唇妆一直都是Pat McGrath的拿手好戏,也为美妆潮流添加了不少有趣的唇妆风格。

  像是密集闪烁的棕红色唇妆,素颜一般的面庞上,就突出饱满的、缀满星光的性感嘴唇。

  水墨晕染一般的唇妆,仿佛黑夜里的星空,光泽感十足,条条唇纹都成了妆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蓝色和银白色的碰撞,闪烁着金属偏光和宝石般的质地。

  如钻石般晶莹璀璨的唇妆,也是不可比拟的绝佳创意!

  2.Natasha Denona

  如果说Pat喜爱玩唇妆,同样身为美国顶级化妆师,Natasha就更爱在眼皮上下功夫。

  落日余晖般耀眼明亮的光泽一直是Natasha的挚爱。

  金属偏光、哑光质地与闪片的交融,构架出了一副在眼皮上的画。

  3.Bobbi Brown

  身为“自然裸妆皇后”,Bobbi Beown自然在底妆上更下功夫!

  也许提到Bobbi Brown你们想到的是那个美妆品牌?倒是没错,品牌Bobbi Brown是由美妆师Bobbi Brown一手创立的。

  追求自然妆感,还原皮肤的最好状态是底妆大师的理念。

  4.Kevyn Aucoin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和橘子君一样,对于修容的启蒙就来自于Kevyn Aucoin!作为时尚圈最有影响力的化妆师,他曾为伊丽莎白泰勒、奥黛丽赫本、茱莉亚罗波茨等明星化妆,地位超然。

  身为对于面部修容研究的最透彻的人,旨将每个人的五官都打造出最完美的状态。

  面部轮廓的重塑是个大学问,就连本身五官已经非常立体的欧美人都会在日常妆容中不放过修容的部分,更何况我们本身五官就比较不突出的仙女呢?

  最后一句:

  会化妆甚至化的很好都不是什么特别厉害的事儿,但是能化出个人风格有自己的化妆理念就万分难得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