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节食和运动 这10个小习惯能帮你瘦肚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14 09:50:28

  有小肚子绝对是女生们最烦恼的事情之一,特别是到夏天的时候,坐下来肚子上一圈游泳圈,特别尴尬!而且现在不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长时间坐着,无疑是助长了小肚子的生长。

  小肚子胖起来容易,瘦起来却难!以往我们介绍了很多收腹的运动方法,今天再来安利10个有利于收腹的日常习惯,做到这些比运动容易百倍的事情其实对瘦小腹也有不小的作用喔!

  一、正确的坐姿

  首先你要知道,小肚子不仅是吃出来的,也是坐出来。长期不正确的坐姿,特别是吃完就坐下,极易让脂肪在肚子那里囤积。所以,要挺胸收腹坐直,当全身肌肉收紧,你的线条看起来自然漂亮。保持正确的坐姿不仅可以收腹,还能避免一些脊椎病。

  二、多喝水,减少糖的摄入量

  每天至少喝8杯水,谨记远离可导致衰老的糖分。另外可以在饮用水中加入柠檬,有助减少腹涨,吸收增强体抗力的维他命C,由内至外排毒美白。

  三、多吃高纤维的果蔬

  含丰富纤维和水份的蔬果,更是不错的饱肚零食。下午茶可以选择一些轻食的沙拉,这些食物都可以有益健康地填满饿感,到正式晚餐时便不怕因为肚饿而吃过量了。

  四、吃无盐坚果

  有研究指出:坚果不但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还与腰围的数字增长毫无关系,适量食用不仅可以有效地控制人体内胆固醇的含量,还能降低心脏病和多种慢性病的并发危险,但前提是确保你吃的是无盐无油炸的版本。

  五、喝咖啡去水肿

  咖啡因是一种天然且温和的利尿剂,帮助你消除身体多馀的水分来借此去水肿。也能助肠脏儒动,加快排清宿便。

  六、一定要吃早饭

  要减肚腩紧记吃早餐!在早上的谷物中加入低脂牛奶,你或会有饱涨感,含有钙质的食物与体重和健康是息息相关的;另外,在奶类食品中所发现的矿物质、钙、钾和镁,都有助减轻身体因吸收了钠而引致的水肿情况。

  七、固定时间排便

  训练自己于每天某特定时间排便,是最有效减肚腩的方法之一。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妇产科教授Judith Reichman (M.D.)说,一旦将之殖入大脑训练成为生理时钟一部分,就不再有便秘烦恼。

  八、细嚼慢咽

  紧记每次进食时,将食物至少嘴嚼10次以上才能有助消化,否则身体必须加班才能分解胃肠内的食物,这可能导致大量的胃气和消化不良。

  九、多摄入益生菌

  益生菌是减肚腩的好帮手!益生菌是帮助消化系统分解食物、预防胃肠道问题方面最有效自然、最好的细菌。为确保肠道畅通,可以每天进食益生菌,现在许多还有益生菌的酸奶就可以保持每日的摄入量。

  十、戒掉口香糖

  减肚腩要避开口香糖?长期嘴嚼口香糖,不仅会让咬肌变大,还会因此制造出很多胃气,尤其清新的薄荷口味的口香糖,所以一家要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