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幂幂爱上我妈20年前的时尚单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14 09:50:00

内容提要:今天看了一整天的街拍图片,发现街拍里,流行的竟然是小时候穿羽绒服带的袖套!

  今天看了一整天的街拍图片,发现街拍里,流行的竟然是小时候穿羽绒服带的袖套!!

  当然也不是真的就是我们小时候那种棉袖套,属于带了个假袖套,穿了件真的内搭的穿法。

  比如大幂幂前段时间回香港,这么热的天白T牛仔裤还是不够热,一定要带上袖套才够保暖。

  来感受下大幂幂黑色蕾丝袖套~

  这套造型来自FILLESA PAPA,模特穿也是高难度。

  说实话,大幂幂这身搭配想要的娘Man反正我是没有get到,因为我被黑色蕾丝伤害太深了。

  不过大幂幂最近很喜欢这种假袖套的穿法,上节目穿了一件灰色亮片的。

  闪光网面加透肉的内搭,除了保暖以以外,价格也不便宜。

  因为它来自时下最难买的gucci 2017年秋冬。

  上一个穿它的勇士是全世界我穿才最时髦的riri(蒙面人),她还用高超的P图技术帮女王也追了一回时髦。

  大幂幂还用大热的渔网袜做内搭,,充分让你感受袖套的多样性。

  从绵密的藕断丝连的黑色拉丝细网格。

  到大网面的渔网袖套,统统收入囊中。

  不禁想到大幂幂这件海苔礼服也是不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我想大幂幂爱袖套穿法可能是从这里开始的吧~

  但不得不说在今年渔网大热的加持下,渔网确实是“袖套”穿法的第一人选。

  从时装周开始到现在,已经无数博主倾情演绎。

  我也不得不说广州也只有这一种选择,因为穿别的太热了!

  至于在国外看秀,感受风雨无常的博主们,更是把“袖套”搭出了花。

  白衬衣搭配黑色抹胸,简单的中型“袖套”,时髦利落。

  肯豆也是这种穿法,衬衣裙搭配抹胸上衣,手动隔出“袖套”,这样能够从视觉上提高腰线,比例看起来简直无敌。

  这种短裙短袖混搭,适合在去温差大的地方的时候体验,亲测白天晚上都扛得住。

  其实很多运动员的服饰都会选择这种设计假“袖套”的设计来保护关节。

  所以选择这种穿搭去运动的人也不少。

  穿这样去打网球,可能会有太多人来要电话吧。

  虽说穿法不难,但也不是随便就能好看。

  太复杂的款式基本不用纳入考虑,就是KK这么美的大片,都经不起仔细看。

  颜色不要用太多,不然显得人会特别的粗壮。

  如果身上已经有一个重点了,建议就不要再穿重复了,这样显得有点太拖沓。

  至于无袖的假“袖套”,非常不适合手臂有肉的女生尝试,一定会把你最粗的地方卡得让全世界为你见证。

  最后放上最近参加跨界歌王打头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娜姐。

  只能说娜姐时尚袖套之路,道阻且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