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唇妆Snoggedlips”该怎么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秀美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7-14 09:54:32

  2017伦敦时装周,模特纷纷画上了这样的“吻唇妆”!是的,没错!从名字上是不是很浪漫呢?国内外已然掀起一阵“吻唇妆”风……更是撼动了“咬唇妆”风靡三年的地位!“吻唇妆”,又称Snoggedlips,起源于欧美,和"咬唇妆”有异曲同工之妙处,不同的是晕开的方向是朝外,打造出被吻过后的样子。

  嗯,时尚的诞生总是这么随意!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反正第一感觉就是吃了一顿油腻大餐之后,忘记擦嘴的样子!或者法式香吻过后,留下的缠绵回忆。据说这个妆的意思本来就是:长时间的热吻。也是,没亲个十分钟应该搞不成这样媒体在报道的时候,对于这种唇妆的形容是:妆效出奇的好看!

  首先在嘴唇上涂好口红,然后用手指轻轻的一遍遍地向外反复擦去口红的膏体,擦的时候弄均匀一点。

  第二步也是跟前面差不多的,慢慢的用手将嘴唇表面均匀地晕染开,如果不想太夸张的话,晕开到0.5cm为宜,想要唇部看起来更加饱满有色泽一点的话,可以在上面涂一点唇蜜或唇釉,一款完美的吻唇妆就可以了。

  下面给介绍几款化吻唇妆的用具。

  泰国网红都在用的口红,唇色诱人,塑性滋润,奶油质地能够弱化唇纹,唇色饱和度非常好,让你的唇看起来饱满有弹性。

  女生一般涂唇膏时,都尤其注重唇边的位置,以涂得整齐不出界为完美唇妆的准则,不过在刚举行的PreenbyThorntonBregazzi秋冬发布会上,我们留意到一个近年从未见过的唇妆热潮-SnoggedLips!

  SnoggedLips翻译成中文是接吻后的嘴唇。其实意思也很好理解,就是女生涂好口红以后,和男生接吻,口红就会到嘴唇外。

  化妆师ValGarland把唇膏涂在模特儿的唇上,然后用手指随意把颜色印开至唇边外围,造成烟熏渐变的颜色效果

  让唇妆看起来犹如经历了一场很久的亲吻一样,妆效出奇地好看,SnoggedLips的名字更为唇妆添加了浪漫和引人暇想的成份!最后一句你们觉得这种唇妆好看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