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剧中爱她十年 这双腿和杨幂有一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14 10:03:36

  《我的前半生》这部剧实在有点火,Arale每天上下班坐地铁的时候都能看到有人捧着手机看的津津有味。

  这部集合了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陈道明等实力派演员的都市爱情剧,目前在豆瓣的得分是7.3。

  剧中,马伊琍饰演一位被小三抢走老公的全职太太,靳东和袁泉则扮演一对相恋十年的情侣,袁泉更是马伊琍的好闺蜜。

  本来我是冲着靳东追剧的,但却意外地被袁泉圈粉。

  这部戏是袁泉离开电视圈3年的回归之作,剧中她饰演的唐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外形干练,气质高冷,和靳东走在一起简直配一脸!

  而且你发现没有,袁泉是娱乐圈隐藏的美腿女星!

  她为了好姐妹罗子君去找陈俊生理论的时候,我的注意力被她的腿森森吸引了,细、长、直、白,美腿该有的所有优点,她都有!

  2007年她出第一张音乐专辑的时候,专辑封面就是她穿着超短裤,露出两条完美的长腿,当时真的让Arale惊为天人!

  但袁泉本人非常低调,本来就很少出席公开活动,能看到她露腿的机会就更少了。但每次露腿必定令人惊艳。

  她最近一次露腿是在《我的前半生》的某次发布会上,今年已经40岁的袁泉,双腿的美丽程度丝毫不比当红小花们差。估计剧中靳东饰演的贺涵也是拜倒在她这双美腿之下吧!

  腿的长度是天生的,但线条美不美大多是靠后天“修炼”而来。

  外表文静的袁泉其实很喜欢滑雪,所以她这双纤细又略带肌肉线条美感的腿应该就是得益于她爱运动。

  现在这个季节我们当然不可能靠滑雪来瘦腿、锻炼腿部线条,那么我就来教你几个简答实用的瘦腿动作吧,在家也能做哟!

  每个动作一侧做20个为一组,一共做3组,中间休息不超过一分钟,做完3组后换另外一侧。

  动作一:侧卧,左腿的腿跨过右腿腿,屈膝踩地,右腿的腿尽量向上抬。

  动作二:以手撑地,上半身后仰,双腿抬起,在半空中做交叉剪刀脚,20次。

  动作三:侧卧,向上抬腿。

  动作四:侧卧,左腿上抬,在半空以脚画圆,逆时针、顺时针皆可。

  动作五:跪趴在地上,一腿向上方踢出,这个动作还有提臀的效果哟。

  动作六:以手撑地,上半身后仰,双腿在半空做蹬自行车的动作,做20次。

  任何瘦身方式想要看到成效都必须长期坚持,祝你早日拥有一双美腿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