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特自曝瘦身方法 所有食物都不放调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14 08:42:25

  最近,韩国女模特韩慧珍在《我独自生活》中自曝减肥秘籍,是不是很诱人呢?橘子君就不私藏了,拿出来大家一起分享哦!

  韩慧珍最推荐的减肥方法是“每天测量自己的体重”,为了方便对比,需要做一个表格,一眼能看到自己体重的变化。这招太狠了,看到体重日渐增长,请问谁还会无动于衷?

  光在表格上记录体重,却不付诸行动是一点用都没有的,韩慧珍还给大家推荐了健身的减肥方法:早上起床空腹做30分钟自行车运动,结束30分钟有氧运动后还要做俯卧撑、平板支撑。听着就不想做啊啊啊!

  如果你觉得这就算完了,那就错了,除了以上运动,还有臀部运动和背部运动,最好是要跟着运动教程的视频一起做,这样会更快进入状态,达到最好的效果。

  “管住嘴,迈开腿”这句至理名言大家都知道吧,光靠运动不行,还要从食物下手。

  韩慧珍起床两个小时后的早餐是蔬果汁:一根芹菜、一个胡萝卜、一个猕猴桃、半个柠檬。这些食材单吃还OK,但是混到一起榨汁,味道有点一言难尽哦!

  虽然口感不好,但闭着眼也要把它喝光光。维生素有了,还要补充一点蛋白质,韩慧珍选择用水煎蛋,橘子君还是头一次听说还能用水煎蛋的。

  而且煎蛋里不放盐,其他食物里也不放调味料。讲真,煎蛋不放盐还能接受,橘子君身边一个朋友最近在吃白水煮鸡胸肉,一张嘴满满的ji shi味,哈哈哈,真的很难下咽啊!

  其实,健身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不一定非要在健身房啊!出门时路程不远的话,韩慧珍会选择骑自行车,既环保又健身,一举两得。

  好啦,这种严苛的减肥方法真的很难坚持,韩慧珍也只是在工作时才这样,毕竟录完这期节目后,她还吃了炸酱面和血肠,哈哈哈哈!

  最后一句

  有没有遇到过特别有用的减肥方法,分享一下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