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娘娘的零毛孔肌一条热毛巾就搞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BAZAAR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7-14 08:42:25

  小伙伴们,孙俪凉凉才是真正的保养达人~因为呢,凉凉在微博中po出了博大精深的护肤之道,教你“宫廷式”缩毛孔的“秘方”,简直是有如醍醐灌顶般的存在!

  凉凉的护肤小百科

  毛孔管理必须care!

  娘娘在微博中说,因为每天需要化妆,在面部保养方面对毛孔的关注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出门不化妆的太少了,起码也会涂个素颜霜吧?再加上各种污染影响着皮肤健康,如果毛孔管理只落实在卸妆和洁面上可不行。具体怎么做?来~小笔记做起来!

  1.先用热毛巾敷脸打开毛孔

  可见超哥是用真心在跟凉凉互动的?

  切回正题,对于毛孔管理,娘娘最热衷的方法是热毛巾敷脸。热毛巾敷脸在卸妆清洁皮肤过后通过热胀冷缩的原理打开毛孔,这个方法操作起来还简单,热毛巾用能接受的温度就可以,千万不要把烫手的毛巾敷在脸上,否则毛孔反而会受到刺激。

  热毛巾敷后的肌肤会感到非常放松,但芭姐温馨提示:一周2-3次敷脸其实就够了。敷完之后,后续的保养一定勤奋做起来,功效加乘哦!还有,毛巾一定要保持清洁,不要用很旧的毛巾来敷脸。

  2.重点来了?清洁

  所有肤质都该重视毛孔管理

  通过毛巾热敷打开毛孔之后,接下来就是毛孔管理的时间了!

  去角质的方式按肤质划分

  敏感性肤质要避开含磨砂颗粒的去角质产品,可以用优质质量的化妆棉片蘸取去角质化妆水或乳液,沿着肌肤纹理及每一处轮廓轻轻擦拭,你会看到棉片立马发黑了许多,对于敏感皮来说,这样的二次清洁就可以起到去角质的目的了。干性肤质要注意去角质频率,尤其是很多清洁面膜中含有高岭土及膨润土,是容易将肌肤拔干的。油性肤质和混合性肤质也不用太开心地去角质,一周一次的频率就足够。

  3.清洁之后用精华密集保湿

  敷脸后,毛孔处于打开状态,这时候就用温和的卸妆乳全面清洁脸部,或者做去角质护理。清洁程序之后,就是皮肤吸收力最强的时候,此时拿出最贵那支精华用在脸上,真是保值呀!

  芭姐温馨提示:如果感觉最近皮肤状态并不好并且十分缺水,就用密集补水功效的精华就好~完美避开美白类及抗老功效的精华哦!

  4.最后的大招,面膜护体水嫩?

  孙俪娘娘的毛孔管理秘方中,最后一步就是用补水面膜敷脸并加按摩。在热敷过后,皮肤表层的温度渐渐降低,暴露在空气中容易造成毛孔粗大,此时来一个深层补水面膜,牢牢锁住肌肤水分。

  添加海洋矿物成分,能有效吸附导致肌肤暗沉的皮脂和污垢,令肌肤光滑细腻,塑造清新光彩的肌肤,水洗型面膜。

  孙俪凉凉的护肤小百科太实用啦,定期做好毛孔管理,再也不怕那些瓶瓶罐罐不吸收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