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自黑腿细抽脂两斤 你可别信以为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14 09:15:43

  杨幂一双又白又细的腿真的是羡煞不少女生,然而近期大幂幂在节目中自曝,“腿细的秘诀是抽脂两斤”?大幂幂花式自黑的话你可千万别信,想要拥有大长腿不如来和海豹君学一学“美腿术”!

  图片来自原影视剧

  《姐姐好饿》剧照

  “麻辣”一直都是小S的代名词,作为主持人特别敢问敢说,不安套路出牌,艺人上她的节目总是能被问出很多“猛料”,这不前段时间大幂幂为宣传新戏上了小S的《姐姐好饿》也是没能逃出“魔掌”!

  图片来自原影视剧

  《姐姐好饿》剧照

  小S一开场就将节目气氛拉入高,毫不客气的问大幂幂“你的腿真的很细,是假的吧,有打侧影”,还动手摸腿“楷”大幂幂的油!

  图片来自原影视剧

  《姐姐好饿》剧照

  Freestyle的大幂幂也是自黑不“嘴软”,自曝腿细是因为抽了两斤脂肪!这样的玩笑话当然不能当真,大幂幂的腿可是一直都这么细呢。

  图片来自明星社交网站/官方博客

  杨幂

  对比刚出道时的样子,和现在一样根本没差,腿也是超级细的呀!

  图片来自HAIBAO

  杨幂2017年6月23日上海虹桥机场街拍

  而且不仅细,还很白!在各种街拍照中,大幂幂也是把“美腿”优势发挥到了极致,露出大长腿真的是好看死了!

  2017年5月29日,杨幂现身南京机场

  炎热的夏天来临,各种短裙短裤上阵,爱美的女生当然也都想要和大幂幂一样有一双又细又白的美腿啦!想要在短时间内获得美腿该怎么办,海豹君这就来为你支招!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杨幂私照

  别害羞,没有“毛毛”腿会更美

  先撇开腿型胖瘦不说,腿部肌肤光滑细腻也是十分加分的,而“腿毛”绝对就是不能容忍的存在,美腿的第一步就是要除掉这些“毛毛”。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毕竟没有女生希望自己有秒变汉子的既视感对吧!海豹君列举出了四种脱毛方式,妹子们可以根据需求自行选择!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杨幂录制综艺节目《姐姐好饿》

  脱毛方法一:刮毛刀

  使用刮毛刀的优点:刮毛刀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又彻底地清理掉腋下、四肢等部位的毛发,方便快捷。

  使用刮毛刀的缺点:使用刮毛刀不能去除毛发生长源头:毛囊,因此很容易让汗毛在刺激下生长的比原来更粗、更长,甚至一个毛囊孔可能同时生长出两三根汗毛,将比原来更浓密。

  杨幂马尾造型

  脱毛方法二:蜜蜡

  蜜蜡脱毛的优点:蜜蜡脱毛可以从毛发根部去除体毛,所以当毛发再次长出来时,它通常会稀疏和柔软,不用担心短短的毛发会和胡渣一样粗硬扎手。

  蜜蜡脱毛的缺点:使用时会引致疼痛;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杨幂私照

  图片延伸阅读:杨幂私照

  脱毛方法三:脱毛膏

  脱毛膏的优点:脱毛膏可将大面积的毛发迅速清除,此方法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故持续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

  脱毛膏的缺点:脱毛膏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甚至发生皮疹,敏感体质的人更应甚用。

  2017年7月2日,杨幂杭州机场街拍

  脱毛方法四:激光

  激光脱毛的优点:激光脱毛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脱毛方法,疗效显著,操作简单,速度快,不会很痛。

  激光脱毛的缺点:因为要经过毛发的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一般需要做4-6次,每次间隔6-8周的激光脱毛治疗,所以时间会较长。

  杨幂伦敦机场街拍

  勤用身体乳,肌肤更细腻

  夏天双腿总是裸露在外,经受了阳光“烤验”的肌肤其实很容易脆弱,想要拥有白皙细腻的肌肤身体护理也不要忽视。在夏天可以选择一些质地清爽的身体乳来使用,也可以选择带有美白功效身体的乳,洗完澡后用毛巾将身体擦到半干状态时涂抹上身体乳,然后穿上衣服就可以收获光滑细腻的身体肌肤。

  除了光滑细腻的好肌肤,腿型是否好看也是美腿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跟着海豹君学会这一套美腿操,坚持锻炼就能收获又细又直的美腿了。

  塑形健身操

  Tips1:后抬腿。

  每周频次:每周3次,每组20-25次,每次3-4组,左右腿交换进行,上抬时呼气,还原时吸气。

  动作要领:双脚并拢站直,双腿交替向后抬起,尽量抬到最高,同时体会臀部收紧的感觉,加速消耗多余脂肪。

  锻炼部位:锻炼臀肌及大腿后侧,使臀部上翘、收紧,拉伸腿部线条。

  瘦腿操

  Tips2:弓步下蹲。

  每周频次:每周3次,每组10次(左脚+右脚=1次) ,每日做2~3组,左右腿交换进行。

  动作要领:双脚前后劈开,约距离半米,向下蹲,直到前后腿呈90度,做完一条腿后,双腿交换位置。在执行动作时,要以舒适、自然、轻松为主,避免刻意用力,损伤膝盖等关节部位。

  锻炼部位:主要锻练手臂肌肤,加强拉伸臀部肌肉、大腿后侧以及小腿。使整体线条变的紧致。

  瘦腿操

  Tips3:深蹲。

  每周频次:每周3次,每次动作重复3组,每组10下。

  动作要领: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脚脚尖冲外。收腹挺胸,后背挺直,下至大腿与地面平行或膝关节稍小于90度,膝盖不要超过脚尖,上至膝关节微屈,不要超伸。下蹲2 -3秒,静止1-2秒,蹲起2秒,注意做动作时要抬头挺胸。

  锻炼部位:可以起到很好的塑形作用,提高腿部力量,拉伸收紧腿部线条。

  瘦腿操

  Tips4:跪撑后抬腿。

  每周频次:每周3次,每次动作重复3组,每组10下,左右腿交换进行。

  动作要领:右腿支撑,左腿屈膝后上抬,大腿与地面平行,肘支撑,头下垂,伸直静止用力10秒钟,然后换右腿再做一遍。

  锻炼部位:锻炼臀肌肌肉群,拉伸收紧腿部线条。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美腿的养成,并非一日之功,日常要注重保养,坚持锻炼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