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没灵感 宋慧乔蔡依林给你夏季美甲方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14 08:51:58

  前两天“抢走”大家老公的乔妹子终于现身,心情大好的她还奉上了自拍照,和以往一样美丽的乔妹子这一次吃瓜群众的重点是她红色的指甲,想必最近公布了喜事也要用红色点缀一些!

  都知道蔡依林是十足的美甲控在台湾还有自己的美甲店,不管是台上台下Jolin手指就没有空过,这一套缤纷花色的美甲为她素色的衣服增添了不少活力。

  李小璐可算是个十足的辣妈,除了手上的美甲海边露脚趾时也要让脚趾美美出镜,用粉色和珍珠点缀的脚趾也是透露出李小璐十足的少女心。

  橘色时光:夏天就是缤纷颜色的代言,橙色混合的七彩亮片让指间的颜色不再单调,多种颜色的融合看起来更加丰富又层次感。

  神奇女侠:神奇女侠的电影想必大家都看过了,如果不过瘾的话可以把你的idol放在指尖,可爱的形象更加印衬出你的调皮之心。

  魔块撞色:你知不知道日本贵族品牌Elegance的粉饼,和粉饼一样构思的指尖图案也是别出心裁,撞色的不规则图案丰富了指尖的层次感。

  日系小白兔:纯净素雅一直是日系美甲的风格,虽然是4种不同颜色的底色但看起来一点都不会乱,颜色都是饱和度比较低看起来温馨的颜色,在食指和无名指分别画上小兔子和胡萝卜,一个日系风格突出的美甲就呈现了!

  灰色柳丁:单独的唇色总是会让人觉得有些单调,稍稍加上一根线条或者是一个柳丁就会呈现不一样的效果,不想看起来那么枯燥的指尖就快点加点料!

  多重几何:几何图形是在美甲中比较常见的款式,像法式一样从指甲前端向后开始,底色和三角几何型的颜色要区别开可以增加视觉上的丰富感,推荐全部用纯色来完成可以显得图案更加清晰。

  blingbling:七彩亮片最适合夏天的夜店,如果你是一个轰趴狂人那么七彩的blingbling款值得你尝试,丰富的颜色和缤纷的色彩帮你点亮指尖。

  蓝灰加钻:蓝灰色成为最近新一轮的潮流色,带有一种高级感让蓝灰色成为很多品牌的主要色调,如果用在指尖也是不错的选择,害怕纯色没有特点加上一块方形的水钻让你的指尖看起来别出一格。

  撞色法式:法式是一种美甲的形式,不是单独的白色和透明甲就是法式,用橙色和黑色撞色做出的法式效果更有个性,而且同理选择其他颜色互相撞色的法式也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