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就解渴的水果美甲 这个夏天你不试试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14 08:38:00

内容提要:炎热的夏天,应该多吃水果,补充补充水分。为什么不把水果画在指尖呢,水果图案的美甲既有创意,又非常可爱,萌萌的水果美甲最适合夏天啦,简直看着就让人解渴!

  炎热的夏天,应该多吃水果,补充补充水分。为什么不把水果画在指尖呢,水果图案的美甲既有创意,又非常可爱,萌萌的水果美甲最适合夏天啦,简直看着就让人解渴!时尚的条纹图案作为打底是再适合不过了,缤纷的水果超级可爱!

  浅黄的柠檬片看起来也是清新可爱,与纯色条纹搭配起来非常好看。

  同样亮亮的黄色深一点儿,就变成了多汁的橙子,看着就解渴!

  可爱的西柚也可以画在指甲上哦,搭配点缀的柠檬片,看起来萌萌的。

  觉得柠檬太酸?也可以来个菠萝呢,简单又好看!

  喜欢波点,那就可以来点儿小樱桃或者车厘子,不要忘记点缀绿叶哟!

  喜欢波点,那就可以来点儿小樱桃或者车厘子,不要忘记点缀绿叶哟!

  红色系的美甲只用点缀两颗小樱桃就很可爱啦!

  圆圆的苹果和纯黑色,加上几颗小星星,也非常搭配哟。

  除了黑色,白色也非常合适,切开的苹果面实在太有创意啦!

  夏天怎能少的了西瓜呀,想怎么创意搭配都可以!

  喜欢粉色不妨来个水蜜桃,结合卡通小图案,心都萌化了。

  喜欢绿色系的,除了牛油果,猕猴桃青桔西瓜任你选!

  什么?一种水果不够吃?那给自己做个水果酸奶吧!营养又健康!

  这么多款水果小美甲,清热又解暑,还不快快学起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