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2017环球时尚首饰汇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14 09:27:33

  120余年来,施华洛世奇一直以精工切割水晶元素的精湛技艺,以及其不断革新的创意产品而享誉全球。

  施华洛世奇环球时尚首饰汇展模特展示

  为颂扬施华洛世奇与众多杰出设计人才的合作成果, 6月27日,品牌于上海电影广场海上五号棚举办2017 World Jewelry Facets环球时尚首饰汇展。本次展览的主题为“晶彩创意”(Brilliance Redefined),多款揉合现代感与施华洛世奇元素的2017/18秋冬首饰华丽亮相。

  施华洛世奇环球时尚首饰汇展活动现场

  施华洛世奇与诸位嘉宾于2017年6月27日,齐聚上海电影广场海上五号棚,共同见证2017 World Jewelry Facets环球时尚首饰汇展的开幕仪式。上海是中国电影的发源地,而设有博物馆及拍摄影棚的上海电影广场,即是向辉煌的上海电影业的梦幻魅力与历史贡献致敬。本次施华洛世奇环球时尚首饰汇展的举办地,位于上海电影广场海上五号棚,这里经常举办艺术、文化及时尚活动。简约优雅的室内氛围,以及先进的灯光、音响设备,皆为本次美轮美奂的当代首饰展览提供一个完美场地。

  陈法拉出席施华洛世奇环球时尚首饰汇展

  今年是施华洛世奇连续第八年于上海举行World Jewelry Facets环球时尚首饰汇展。本届主题为“晶彩创意”,这个享誉国际的盛大活动,不仅体现施华洛世奇悠久的创意理念,亦带来众多出色设计人才的艺术杰作。

  陈法拉出席施华洛世奇环球时尚首饰汇展

  环球时尚首饰汇展所呈现的内容,包括为本次盛事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而特别创作的精致杰作,以及众多或华丽高端、或简约前卫的商业系列。参与创作的设计师有:Ryan Storer(澳大利亚)﹔Caleidoscópio(巴西)﹔ HEFANG Jewelry、HELEN LEE、JUDYHUA、WANG KAIFANG、WANG PEIYI(中国)﹔Ambrosia Paris、Atelier Une Ligne、Azzaro、Boks & Baum、Crezus、Delphine Charlotte Parmentier、Gas Bijoux、Les Georgettes?、Marbella Paris、Moulin Rouge? by on aura tout vu、On Aura Tout Vu、Philippe Audibert、Philippe Ferrandis、Reminiscence Paris、Shourouk(法国)﹔Gabriele Frantzen、Stilomio(德国)﹔Artwear Dimitriadis、Frangos Jewelry(希腊)﹔Gaurav Gupta、Manish Arora、Outhouse、Pernia Qureshi、Rohit Bal、Shivan & Narresh、Suneet Varma(印度)﹔Andrea Marazzini、Boccadamo、MAX&Co.、Roberto Giannotti、Salvetti(意大利)﹔Complex Biz、Vendome Boutique、Yuima Nakazato(日本)﹔SALUT DE MIEL(韩国)﹔Barbie、Belle Starr、Citlali、Jenny Rabell、Julio & Jordan、Ortiz Espinosa、Oscar Figueroa、Pineda Covalin、Vanessa Arregui(墨西哥)﹔Arande、Spark(波兰)﹔Lana Dumitru & Vlad Tenu (罗马尼亚/英国); A L’EPOQUE(西班牙)﹔Crystal Evolution by Bella R、Curated Co. Ltd/ Ek Thongpraseert(泰国)﹔O.YANG(英国)﹔Alex and Ani、Anne Klein、Bulova、Caroline Néron、Coach/Movado、Haute Bride、Marquette Home、Senhoa、Timex、St. John(美国)。

  Andrea Marazzini-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

  Karl Lagerfeld-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

  Pineda-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

  Reminis-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

  亮相于World Jewelry Facets环球时尚首饰汇展的中国品牌,同样夺人眼球。其中包括:Alexandre Zouari、AOC、AUPRES、公牛装饰开关、Bulova、长虹、CINA、Davena、EDOR DEEP、艾莱依、GDU、伊泰莲娜、Kelly Yeung、Kymco、梦洁家纺、新光饰品、NINASUN、奥莱尼思、ONLY、帕莎、艾特里里、维沙华、SAB、SAGA、星巴克、WANG PEIYI、五粮液、旭平首饰、雅迪、VEECANS。

  互动声学艺术装置《Sharevari》

  互动声学艺术装置《Sharevari》

  施华洛世奇环球时尚首饰汇展上,亦有Karl Lagerfeld时尚首饰系列的完美呈现。此系列的项链、手镯、戒指及耳环皆采用超高品质的材料精雕细琢而成,并有独特迷人的施华洛世奇元素巧妙镶嵌,为每件首饰增添自然光彩与耀眼魅力。此外,Swarovski与Atelier Swarovski 2017/18秋冬系列的精致新作亦瞩目登场。

  施华洛世奇环球时尚首饰汇展舞蹈表演

  施华洛世奇环球时尚首饰汇展舞蹈表演

  展览上所呈现的优秀作品除首饰外,亦展示一件引人入胜的互动声学艺术装置。这件作品曾经在2016年迈阿密∕巴塞尔设计展(Design Miami\Basel 2016)中展出,是由“未来设计师大奖”(Designers of the Future Award)的三位得主之一,现驻伦敦的日本声音艺术家Yuri Suzuki倾力打造。通过这件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打造而成的互动机械装置《Sharevari》,Yuri Suzuki探索以水晶元素作为声乐元素的无限可能。作品以16件黄铜机械组成“音键”,而每一个零件均嵌入了一颗手工打造而成的施华洛世奇元素,可以发出c1至d3的音调。当黄铜制的锤子碰到水晶元素时,产生的震动便会化为清脆悦耳的声音。作品演绎Suzuki的原创乐曲之余,观众亦可通过传感器进行即兴创作,演奏自己所作的乐曲,体验《Sharevari》的独特音韵。

  施华洛世奇环球时尚首饰汇展模特展示

  施华洛世奇环球时尚首饰汇展模特展示

  施华洛世奇环球时尚首饰汇展模特展示

  施华洛世奇环球时尚首饰汇展模特展示

  施华洛世奇环球时尚首饰汇展模特展示

  施华洛世奇环球时尚首饰汇展模特展示

  施华洛世奇环球时尚首饰汇展模特展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