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画出自然的眉毛必须有这三样工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13 10:37:48

  经常化妆的仙女应该都知道

  眉毛这个每天必须化的妆容步骤

  看似简单

  其实超级考验化妆技术啊!!

  必须得花时间琢磨才能画好眉毛!

  重了像蜡笔小新,浅了又没效果

  到底拿什么工具来拯救画不好的眉毛!

  今天就给仙女们安利三样画眉毛的工具

  就是眉笔、眉粉、和染眉膏

  三样结合起来的话比单一只用一样画要自然得多

  亲测有效~

  而且画眉毛的工具也都比较平价

  赶紧瞅瞅有啥品牌值得入手呗~

  眉笔

  植村秀砍刀眉笔

  砍刀眉笔还用多安利么!因为削成砍刀形状,所以因此得名,色号都特别配合各种发色,仙女如果用掉了头的话可以找找任何一家的专柜找柜姐削。

  资生堂自然之墨眉笔

  六角眉笔也是个自来熟了~谁不认识它呢!

  真是个又便宜又好用的小东西哦,也是特别针对东方女性而设计,色泽自然,质感柔滑,经过敏性及皮肤性测试,将导致过敏和刺激的机会减至最低。不含香料,不易阻塞毛孔。

  MAC魅可细致眉笔

  MAC这款眉笔很细,旋转的笔头很适合不会削笔的手残党,笔芯超级细又怎么画都不会太夸张,灰棕色hin自然~持久度和顺滑度都超级棒

  悦诗风吟生机三角形自动眉笔

  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眉笔,学生党的最爱~

  外形简简单单干干净净的敲喜欢~宽扁形笔芯,含绿茶萃取精华,减少因眼部化妆而引起的刺激。一端眉笔另一端眉刷,画出来更自然。

  眉粉

  玛丽黛佳三色眉粉

  国货玛丽黛佳这款三色眉粉三色渐层时尚搭配,遵循立体造型明暗修饰法则,塑造自然立体眉型;

  粉质柔滑细腻,附着力强,与肌肤均匀融合,而且它是比较防水的,仙女们在夏天也不用担心~

  KATE三色眉粉

  KATE这款三色眉粉曾获日本COSME美容大奖,既可以当眉粉,又可以当鼻影粉使用。

  一粉两用,轻松打造立体眉形~附带了双头小刷子,一个晕鼻影,一个画眉毛,实用又方便。

  安娜苏蝴蝶眉粉盒

  安娜苏这款蝴蝶结眉粉小编一直很喜欢!造型独特不说颜色也是很独特啊,渐层的眉粉色调,轻松画出自然又不生硬的眉型,创造出立体层次感。

  共有三种不同的渐层色选,可以搭配不同的发色~

  贝玲妃完美眉毛组合眉粉

  贝玲妃的这款眉粉真的超级实用啊,同时拥有眉蜡与眉粉,加上专业的眉刷及眉毛夹,完全经济实用型眉粉!只要小小一盒就可以搞定各式各样的修眉需求。

  CEZANNE立体眉粉

  CEZANNE这两色眉粉超级平价,一个盒子里面有深浅两种颜色,里边附带的小刷子hin好用!浅色的用粗的海绵涂眉头,深色的用细海绵涂眉尾,显色度也不错~

  染眉膏

  贝玲妃快速眉毛造型膏

  贝玲妃丰眉膏很适合眉毛比较稀疏的仙女,眉毛较浓的仙女稍微填充一下就好了,很小巧的一只容量也只有3ml ,很好上手,膏体里有纤维,妆容很自然。

  雅诗兰黛持妆丰型染眉膏

  雅诗兰黛这款染眉膏持久度很好,是防水防汗的,可以刷上它去游泳了蛤~特殊设计微小刷毛,可精准勾勒出眉形,并将眉膏均匀晕染,轻松打造丰盈自然双眉

  悦诗风吟纤巧精密染眉膏

  悦诗风吟这款染眉膏跟它家的睫毛膏一样,都是超级细的,短小刷头、纤细刷毛,能把每一个眉毛从眉根至眉梢梳理整齐,打造眉毛立体感。

  非常小巧,携带方便有助于随时补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