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朋友 你后脑勺的头发该剪剪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13 09:53:12

  橘子君的南朋友,哦不,是你们南朋友的新戏《河伯的新娘》大家都看了吗?

  剧里南朋友是又炫腹又炫腿,简直无恶不作(无福利不发)!

  BUT橘子君听说好多人都在吐槽他的发型?

  河伯的造型……怎么说呢,大概是走复古路线吧,蓬起的括号刘海还有过长的发尾,都有种在看本世纪初韩剧的感觉。

  可能与南柱赫一贯的阳光形象不太符合。

  但是所谓颜值撑起了一切!

  这种略带成熟气质的发型其实也蛮不错的~

  毕竟这是一部漫画改编的电视剧,还是要参考原作发型的,橘子君觉得河伯的造型已经在还原和美观中权衡的很好了!

  虽然本橘子也很怀念那些年没有脖颈后面碎发的南朋友~

  乖巧的刘海和利落的发尾还是更适合气质爽朗的南柱赫!

  最后一句:

  所以你们就看看腹肌看看腿,不要扬言让编剧给河伯剪头发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