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度系数最高的Hot拍照姿势 你能解锁几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Lady优家画报 作者:iLady优家画报 编辑:王晓迪 2017-07-13 09:41:57

  Ins上最近又有几个拍照姿势火到不能够了~

  最时髦的姑娘们都把这些pose摆了又摆!

  但是~

  这些姿势一个比一个考验身材,

  快来看看都有哪几个姿势,

  和InStyle一起试试!

  斑比跪

  词如其名,这个动作就是我们小时候看的那部小鹿斑比,主角斑比常常席地而坐的样子。

  斑比跪看起来特别具有诱惑力,带着少女般的俏皮~Bella、Kylie、宇博等等一众引领潮流的姑凉们都做这个动作做的乐此不疲。

  而Bella真的可以为这个斑比跪代言了,跪出了各种花式,果然身材好就是可以这么随性凹。

  它真的很考验身材,屁股不翘out!没有腰out!大粗腿out!非要做?要么请做好锻炼,要么请学好修图......

  如果你是小短腿,但是其他的方面都ok,这个动作对于你来说就是神器了。大长腿的遗憾,这个姿势来给你弥补~

  “S”躺

  躺着也许是世界上最舒服的姿势了,整个人缓缓地放松下来,什么都可以不用管~可是,你躺下来的样子拍照是并不好看的,而是看上去如图所示

  不能塌下去啊!不然整个画面就垮掉了,就算躺也要躺成一个大写的S!

  首先必须要绷直双脚,让双腿延长,绷紧了腿部肌肉的同时,也会让腿部线条更诱人。

  务必记得提臀,然后用尽你的腰力把腰拱起来~这是这个S躺的关键一步,不仅显得腰细,胸和屁股的弧线也超美!

  上身也要挺起来,两肩要打开。如果你还想像她们一样脸都可以那么美的话,头部可不能完全舒服地躺下,要稍稍的撑起来一点,不然会显得脸很大。

  实在是使不上劲,可以小作弊一下用双手的力量把头撑起来。

  待到你掌握了S躺的秘诀之后,无论你横七竖八怎么躺,拍照的时候只要把这一招拿出来,绝对百试百灵让所有人边流鼻血边点赞~

  开叉坐

  躺都躺的那么不舒服了,坐的时候想要拍的好看自然也不会让你舒服到哪里去。但是相对来说,还是比躺要轻松一点,而且动作的发挥面也更广~

  可以找一把椅子双腿这么打开坐,有腰扭腰,有腿就尽力摆出它最长的样子。

  只露一只腿务必绷直脚背,这绝对是无数长腿照骗星人的长腿秘笈。

  坐的时候屁股尽量不要完全的坐在椅子上,坐的面积越少越好,不然你的曲线就被椅子压成一条水平线了。

  最后,无论什么姿势,能扭出S,就千万别!不!扭!

  这三个pose你能美美的摆出几个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