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醉玲珑》里嫩出水 全靠卸妆功夫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7-13 09:36:48

  《醉玲珑》开播,刘诗诗在里面真是嫩出水啊。一查她的保养秘诀,竟然是卸妆要卸得够彻底?那卸妆膏、卸妆油、卸妆液,应该怎么选呀?

  由刘诗诗、陈伟霆领衔主演的古装剧《醉玲珑》前两天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千呼万唤始出来,《醉玲珑》今日将在东方卫视首播啦~

  该剧讲述了冥衣楼圣巫女凤卿尘(刘诗诗饰)与明君元凌(陈伟霆饰)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小编的剧透就到这里咯,具体发生了怎样炽烈虐恋又大撒糖的爱情故事需要各位看官自己去看去体会哈。

  先来感受一波海报,剧组命名为“时光重蝶”的海报,以含蓄内敛的深色调为主,金色和灰蓝色层层渐变渲染出辽阔深远的境地,有一种“大漠孤烟直”的磅礴气势。

  据说这部剧和现在一些“五毛特效”、“抠图门”这种糊弄观众的电视剧不同,《醉玲珑》绝不是‘五毛特效’。在演员服装、场景搭建、后期特效和制作方面可谓是用尽心思,简直是电视剧届的一股清流。连海报的特效也是超级赞的。

  当当当当~我们刘诗诗扮演的凤主驾到,仙气与霸气并存,神秘高贵感与纯净感兼具,这样多层次美感的展现,果然是我们的诗诗才能做到啊!

  而且光从剧照和预告片段来看,我们母胎美人儿刘诗诗也太美了吧。出了名的天鹅颈不说,皮肤白皙细腻到好像自带镁光灯呀!

  与男主角陈伟霆近距离接触也不惧怕,眸中含泪,皮肤又嫩到像可以掐出水一般,我见犹怜~

  原来一贯以清纯清新形象示人的刘诗诗,却有着女汉子的爽朗个性。不仅出演的电视剧很受大家喜爱,在皮肤保养上也有自己的小秘诀哦。

  诗诗告诉我们,想要皮肤能hold住所有妆容和闪光灯的检验,卸妆一定要做好!卸妆是保养的第一步,如果这一步做不好,皮肤底子弄坏了,可是化什么妆都不会好看的哟。那么你真的懂卸妆吗?

  Q:卸妆产品有哪些种类。

  卸妆产品分为卸妆油、卸妆水、卸妆乳、卸妆啫喱和卸妆膏。

  Q:不同的肤质又该如何选择这些产品呢?

  卸妆水质地轻薄,使用感清爽并且很温和,适合所有肌肤使用。

  卸妆乳质地柔软,使用感也较为清爽,很温和,适合皮肤容易敏感和皮肤干燥的使用。

  卸妆啫喱的质地清爽,具有比较好的保湿效果,适宜皮肤比较敏感,皮肤薄弱人群使用。

  卸妆油为油溶性卸妆产品,能将浓妆卸除的很干净,适合混合型及油性肌肤使用,但乳化的不干净就容易引起闭口,这点要特别注意哦。

  卸妆膏质地厚重,卸妆能力也比较好,质地相对温和,适合经常化妆和长时间带妆的疲劳肌肤使用。

  Q:卸妆前要想将脸打湿吗?

  大多数卸妆产品是不需要将脸打湿的,洗干净手后,干手干脸的使用即可。卸妆水、卸妆乳也可借助化妆棉,将卸妆产品倒在化妆棉上辅助卸妆。卸妆露一般是需要湿手湿脸试用的,记得用前看下使用说明哦!

  Q:眼唇卸妆和面部卸妆一样吗?

  很多化妆的姑娘误以为买一只卸妆产品就足够了,其实不是的,卸除眼唇部的妆容要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因为眼唇部的皮肤是最娇嫩的,如果用其他产品在眼部搓揉会使得皮肤遭到拉扯,容易松弛和产生细纹。

  Q:卸妆的一个重中之重!

  不管你用什么类型的卸妆产品,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量一定要够足!每一次卸妆都要使用足量的卸妆产品,才能充分带走面部彩妆。不要因为舍不得用量,最后脏东西没有彻底清除,吃亏的还是你的皮肤。

  编辑推荐:

  卸妆水:

  贝德玛舒妍多效洁肤液158RMB/250ml

  世界上首款,销量领先的肌肤清洁水漾产品。独有Micelle胶束科技洁肤配方,含水油双分子统一,可高效清除面部污垢。天然青瓜植物精华卓效镇定肌肤,舒缓保湿。D.A.F.皮肤科学高级配方,提升肌肤耐受性,令肌肤回复健康。水般清爽质地,不含色素、香料、酒精、皂剂和防腐剂。

  卸妆乳(或啫喱):

  兰蔻清滢洁面卸妆乳320RMB/200ml

  一步到位的清洁效果,乳液状质地,温和清洁眼部及脸部彩妆,快速卸除面部彩妆和不洁物,使肌肤洁净清爽。集取天然植物精华,在清洁皮肤的同时能有效改善肤质,调养肤色,令肌肤柔软仿如新生。清洁效果彻底、轻松,乳液状质地,温和清洁眼部及脸部彩妆。

  卸妆膏:

  碧欧泉活泉卸妆膏390RMB/100ml

  深层净化、滋润保养,适用于脸部及眼周;一次卸妆,三重功效。有效卸除防水及持久彩妆;深层净化肌肤毛孔;水润滋养肌肤。

  卸妆油:

  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920RMB/450ml

  传统清洁方式受到清洁不彻底、清洁过度的两极问题困扰。为实现顶级SPA温和清洁的完美功效,植村秀“黄金油”独创URS黄金清洁系统,将具有不同分子构成的天然植物油完美结合,能彻底净妆,温和澄净肌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