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伯的新娘》郑秀晶美如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秀美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7-13 09:05:11

  郑秀晶同款吊带裙

  红色吊带裙,热情又甜美,白色的胸部造型,层次感更好。小胸心机。

  郑秀晶同款蓝色套装

  这款蓝色套装是比较温柔有女人味的,来自于

  miumiu品牌,miumiu品牌一向是少女系列的代言人,各种单品你总能从中感受到蓬勃的少女气息~

  郑秀晶把这款套装的味道诠释的很好,在她身上,这款套装更多的感觉是知性,这款建议身材好的妹子穿哦~会很美的。

  郑秀晶同款蓝色露肩裙

  这款露肩裙来自

  gucci,半露肩的款式加上跳脱的宝蓝色,一般人可真hold不住呢,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武罗女神还是轻松驾驭下了。

  这款裙子不适合日常,适合参加比较正式的活动穿,同样要身材好的人才能穿,肩背好看会加分~

  郑秀晶同款衬衣套装裙

  这款套装裙是来自

  BALLY的,紫色性感冷艳的绸缎质感衬衣搭配金色同质地半身裙,两种颜色完美搭配了,性感中带着女神的气场~

  这款套装裙瘦妹子们都能轻松穿出气质,但是皮肤比较黑建议不要尝试为好。

  郑秀晶同款透视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来自jillstuart,这款还是很适合日常穿着的,大方美丽,挂脖的大长裙腰部是透视了增添了一些小性感。

  这款连衣裙也是适合瘦瘦高高的妹子穿,雪纺质地,飘逸的感觉也是很好哒~

  《河伯的新娘2017》是韩国tvN有线电视台于2017年播出的奇幻浪漫喜剧,由金炳秀执导,郑允晶编剧,由南柱赫、申世景、孔明、郑秀晶主演。该剧改编自韩国纯情漫画《水神的新娘》,主要讲述了为了久旱不雨的村庄而成为河伯新娘的素儿的故事。

  女主有申世京饰演,至于郑秀晶为什么不是女主,主要还是因为她气质太高冷了,这部剧可是一部中二感十足的漫画改编,让女神装嗲,有点受不了……

  韩国艺人,1994年出生,组合f(x)成员。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2000年年仅6年的她在韩国与妈妈、姐姐(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逛百货公司的时候被韩国S.M.Entertainment公司星探所发掘,因年龄小从而到2006年才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学习三年演艺。09年以f(x)组合出道,担任主唱领舞,以一首数码单曲《LA CHA TA》开始在歌坛活动,很快这个由这五个魅力十足的女孩组成的组合就赢得了关注。能歌善舞又长相甜美的她有着极高的人气,之后不仅凭借“天然美貌”的外表获得许多CF、MV拍摄的机会,而且还担任了节目主持,更在2010年作为演员第一次接演mbc家庭情景喜剧《越看越可爱》,在剧中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可谓是多才多艺的天然美女。2013年因出演电视剧《继承者们》而备受关注,表现受到一致好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