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用过那么多口红 却依然画不好一个唇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13 08:49:01

  好不容易经过了选牌子、选系列、选色号的重重难关,买到了一只超喜欢的口红,结果却把它涂得很丑...

  秉承着涂了口红就要对它负责的精神,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如何根据自己嘴唇的薄厚程度,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唇妆。

  薄唇

  雷区:咬唇妆

  本来嘴唇就已经很薄了,再加上咬唇妆似有若无的妆感,会显得唇妆更加没有存在感。因此薄唇的妹子不推荐画咬唇妆。

  推荐唇妆:M字唇妆

  选择有光泽感的口红画M字唇可以让嘴唇看起来更加丰满,轻松就可以打造嘟嘟唇。搭配鲜嫩活力的色号还有减龄的功效。

  Step1:

  先用唇刷蘸取口红在上下唇均匀地薄涂一层。

  Step2:

  描出唇形轮廓,加深边缘部分。

  Step3:

  最后加深M字区,在唇峰的左右两侧和下唇中间加重颜色。

  厚唇

  雷区:水光感或珠光感唇妆

  如果本身嘴唇很厚想看起来薄一些,那就尽量不要整个唇妆都使用水光或珠光质地的口红,会让嘴唇看起来更厚。

  推荐唇妆:咬唇妆

  厚唇其实丰满又性感,但很多妹子不喜欢欧美厚唇唇妆的妆感,想要追求更加自然清新的唇妆。而咬唇妆可以让唇形更加精致小巧。

  Step1:

  透明润唇膏打底后,用唇部遮瑕遮盖原本的唇色(这招也适合唇色较深的妹子们)。

  Step2:

  从中央开始涂抹1/2唇,再用唇刷先将下唇的颜色往唇边晕染。

  Step3:

  上唇也用同样的方法向外部晕染。如果想让唇妆更加晶莹透亮,可以再整体涂一层莹亮的润唇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