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又美了 橘色唇优雅又减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悦己 作者:悦己 编辑:王晓迪 2017-07-13 08:38:12

  不难发现,女神汤唯最近美的简直不像话,好看的橘色唇妆更是加分项,娱乐圈里的女明星都爱这一抹,快点一起来看看吧!在裸色为底色的唇膏中加入一点淡淡的橘色,就变为好看的三文鱼色,显得汤唯气质更加出众。

  这个夏天,和Angelababy一样,给你的唇色加点光吧!更显唇妆出挑。

  色彩更为艳丽的血红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看下Angelababy就知道了,显白又减龄说的就是这款唇色。

  用橘色调的唇膏配上一头卷发,更显唐嫣温柔可人。

  担心黑白造型太单调,不如用橘色唇膏点亮你的整体造型,马上就能更具活力。

  暖暖的唇色更显杨幂少女感十足,说她是少女妈咪一点都没错!

  橘色唇膏配上橘色系的腮红能够让你的整体妆容更加和谐。

  宋茜的宝蓝色造型搭配橘色唇,更显她活力十足。

  http://n.sinaimg.cn/fashion/24_img/upload/3105a099/20170712/wbJ1-fyhwret3535372.png

  长相明艳大气的张天爱完美的驾驭了这款唇色,十分迷人。

  在深红色的唇膏底色中加入一点橘色,就成为好看的小辣椒色,特别时髦。

  看了Barbara Palvin才知道什么是肤白貌美,这个妆容得给满分。

  看下合照,原来女神都爱橘色美唇妆。

  Jennifer Lawrence的一头金发配上橘色调的唇妆更加酷炫十足。

  Alexa Chung演绎出的橘色唇妆满满的都是英式优雅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