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玮柏谈恋爱 vava圈粉靠混血眼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13 08:40:00

  如果你看了上一期的《中国有嘻哈》就一定会对这个中国版的安室奈美会有印象,被热狗称赞正点像安室奈美会的的女rapper VAVA,一出场就是台风爆棚颜值也是在90分以上。

  如果你看了上一期的《中国有嘻哈》就一定会对这个中国版的安室奈美会有印象,被热狗称赞正点像安室奈美会的的女rapper VAVA,一出场就是台风爆棚颜值也是在90分以上。

  在第二轮freestyle中还要说一个想和玮柏谈恋爱的秘密,就连一向腼腆的潘玮柏也拉了拉帽檐有点害羞,面对这个像安室奈美会的女生男生的抵御能力直接降到最低,不过要说可以直接秒杀两位导师的除了超强的rapper功力当然还有“杀人”的电眼。

  撑起颜值的混血电眼肯定是无数迷妹们都想学会的技能,今天就来给你们补课一下欧美+日系的迷人混血电眼妆,一般来说纯正的欧美妆对于亚洲女生的轮廓还不是很适合,但加上日系的风格整个眼妆看起来就更加适合亚洲人而且也不会很夸张的让你不敢出门。

  首先你需要一副让你瞬间变混血的美瞳,美瞳的颜色尽量不要太夸张,亚洲人比较适合灰色,蜜糖奶茶色或者是淡淡的蓝灰色,那些夸张的紫色,蓝色,绿色还是要先收起来不然一眼不会被电晕反而被吓晕。

  微微的烟熏感想看起来点睛又不显脏就要注意画的重点,下睫毛二分之一处向眼尾用深色眼影涂抹但要注意涂抹的时候要紧贴睫毛根部,因为稍后眼影会自己晕开如果开始涂的太多再到自然晕妆会显得很脏。

  博柏利烟熏立体双效眼影笔

  轻松打造优雅自然的烟熏眼妆和精致立体的深邃明眸。

  想要眼窝深邃就要用到深眼窝杀手锏哑光大地色,用棕色少量多次的在眼尾轮廓以扇形涂开,眼线从眼头到眼尾贴合睫毛根部到眼尾向上45度并且延展3mm即可,如果是圆圆的眼型可以延展的更多一些以便拉长眼型,眼尾处的眼线可以稍稍加粗看起来更加魅惑。

  雅诗兰黛设计师高定系列双头眼线笔

  白天,使用裸色画内眼线放大双眼;夜晚,使用黑色头打造前卫黑色眼妆。

  最重要的就是睫毛的加持了,如果有了卷翘的睫毛看起来会电力会加倍,自然款的睫毛其实已经是够用的,但你想要妆面效果更加突出可以选择前短后长并且是加密效果的假睫毛,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性感十足。粘贴假睫毛前要记得把睫毛也要按照三段夹睫毛的办法把睫毛夹得卷翘,贴好假睫毛以后用睫毛膏将睫毛和假睫毛贴合看起来会更加自然。

  植村秀10标准系列假睫毛纤长黑色

  向外的不同卷度和长度,打造自然,精致妆容,理想纤长睫毛。

  有了电力十足的“混血”双眼随意搭配什么颜色的唇膏都会让你看起来酷劲十足,不管你是喜欢“巫婆”感十足的浆果色还是小仙女必备的橙色都会帮你加倍撩人。

  玫珂菲明星挚爱唇膏

  高饱和色彩,个性叠加。舒适易上色,妆效持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