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晒黑了怎么办 这三招让你快速白回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13 09:29:02

  都说一白遮三丑,可是夏天紫外线这么烈,一不小心还是被晒黑了怎么办?别急,这就为你支招让你快速白回来!

  刚开春的时候,小仙女们捂了一冬天的皮肤,那叫一个白皙透亮,穿起美美的裙装简直连自己都想摸!

  然而自从进入六、七月以来,紫外线越来越强烈,虽然深知防晒重要,但总有偷懒不涂防晒霜的时候,或者去上山下海浪了几回,然后肌肤就这么不知不觉黑了两个色号,说好的傻白甜却变成了黑人问号脸……

  好想白回曾经的自己,学综艺一姐甜馨一样自豪滴说一句“我们白着呢”!那就别废话了,下面这些晒后快速白回来的招数请接好咯!

  晒后要返白不做防晒全白搭

  皮肤变黑最主要一个原因就是紫外线,身体为了阻止紫外线进入真皮层造成更深更多的伤害,会增加分泌黑色素,这些黑色素反应到皮肤上就是肤色变黑长色斑。所以要想美白,先得防晒!否则你光顾着美白,却不做防晒,那就像小明的数学题一样,一边给水池注水一边给水池放水,结果全是无用功!

  而且紫外线除了让肌肤变黑变黄长色斑,还会导致肌肤干燥衰老长皱纹,所以为了肌肤hold年轻和白皙,防晒功课是重中之重!由于夏天人容易大量出油出汗,防晒霜很快就被汗水冲走了,所以建议泥萌选择防水型防晒霜,并且每隔两小时或者大量出汗后一定要及时补涂防晒。不过防晒霜也不能完全抵挡紫外线,真心想要白,遮阳伞、防晒衣、遮阳帽、太阳眼镜统统给我用起来!总之,别让任何一寸肌肤毫无保护滴裸露在烈日下!

  好用才推荐:欧莱雅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SPF30+ PA+++

  轻薄、防水还可以带妆补涂!乳齿贴心,难怪大家都叫他蓝朋友~用前摇一摇,在距离脸部20cm左Z字形喷向脸部。只要3、4秒,就能迅速搞定脸部的防晒!也不用担心手上沾到防晒霜黏黏的啦~

  美白之前先给肌肤补足水分

  紫外线不但让你变黑,还会导致肌肤干燥缺水,所以晒后的肌肤必须要补足水分,而且只有肌肤水分充盈了,细胞代谢新生才够快,黑色素才能早点代谢掉,所以美白之前,补水功课要做足!晚上洗完脸后先用补水喷雾对着脸喷喷喷,然后敷补水面膜。夏天推荐大家使用啫喱状的面膜,既能清爽补水又能给肌肤镇静降温,简直就是享受!后续记得要使用保湿产品锁住肌肤水分哦!

  好用才推荐:雅漾舒护活泉水喷雾

  这款喷雾几乎是人手一只的节奏!它的成分就是天然泉水,直接从源泉取水,无菌罐装。脸部发热发红有炎症时喷一喷,立马就能镇静舒缓下来。无论敏感痘痘肌还是健康肌肤,都能用它做日常的舒缓及补水护肤,还可以增强肌肤耐受性,降低敏感度。

  密集美白见效快记得选对成分哦

  防晒和保湿的前戏做足后,终于进入到美白环节!说到快速美白,最高效的就是美白面膜和美白精华啦,众所周知这两种产品是快速密集美白的首选!妹子们在选择这类美白产品的时候注意根据肤质挑选适合自己的美白成分哦~

  小编整理了常见的美白成分及优劣分析,亲们按需自取:

  1、维生素C及衍生物

  维C内服外用都有美白效果。它抑制黑色素合成、还原黑色素,提升胶原蛋白含量而改善肤色,降低血管通透性减少炎症,故对炎症、红血丝型的色斑亦有良好效果,而且只要浓度合适,基本上不会刺激皮肤。缺点是这货不够稳定,容易氧化、被光照破坏而分解。建议大家晚上用用就好,如果白天用的话一定要全面防晒!

  2、果酸(各种AHA)

  果酸作为角质剥脱剂,可以快速让角质细胞脱落,黑色素存在于角质细胞内部,一并脱落,这样就达到了改善肤色的目的,常用的是甘醇酸(乙醇酸,Glycolic Acid)。同时果酸还可以促进真皮胶原蛋白合成,让皮肤更水润、更有光泽。但它会让角质层变薄,皮肤对光更敏感,有一定的刺激性,不是人人都耐受。想要快速白可以选。

  3、熊果苷(Arbutin)

  熊果苷能有效地抑制皮肤中的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的形成,通过自身与酪氨酶直接结合,加速黑色素的分解与排泄,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祛除色斑和雀斑,而且同时还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注意熊果苷浓度不可超过7%,否则会发生光敏反应,也就是白天用了反而会变黑。

  4、烟酰胺

  维生素B3即烟酰胺,具有抑制黑色素转移到角质形成细胞的作用,除此外还有多种改善作用,有试验显示:外用2%烟酰胺8周,皮脂减少23%,毛孔缩小9%,胶原蛋白显著增加,皮肤屏障增强且无刺激性,性质稳定。敏感肌妹子想要美白的快把它抱走!

  好用才推荐:SK-II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

  好评度爆表的SK-II小灯泡,凭借王牌成分PITERA?加乘光蕴肌因科技,能有效淡褪及抵御黑色素,并且全面提亮肤色,使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净白光采!

  其实还有最后一个大招,就是涂粉底!

  由于肌肤自身代谢周期的原因,以上这些护理工作可能至少一个月后才会见效,如果你实在等不了想要即刻美白,那也简单,使用具有增白提亮肤色和遮瑕效果的粉底产品即可~记得每天认真彻底卸妆哦,否则残留的彩妆反而会对肌肤造成二次伤害。

  好用才推荐:雅诗兰黛持妆无瑕气垫粉霜SPF30+/PA+++

  经过新浪时尚的主播大大实测,这款气垫的遮盖力很强,而粉体带些细腻微闪的珠光,显得肌肤更有通透光泽感。提供深浅冷暖5个色号,选择范围相比其他气垫产品大很多,各种肤色都能各取所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