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贝壳甲 变身清凉夏日美人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13 08:27:14

  夏天已经到了,但是气温见长,这种艳阳天很多姑娘都忍痛割爱不去海边了。但是我们真的对大海爱得深沉。有什么办法能一解姑娘们的海边情愁吗?当然有,就是这款小巧可爱的贝壳甲!最简单的贝壳甲款式就是只在大拇指画上贝壳。为了不显得太单调,可以用彩色的亮片来打造贝壳的纹路。

  更丰富一点的贝壳甲可以在两手各选择一个指甲花贝壳,其他指甲就涂上小美人鱼鱼鳞那样漂亮的亮片装饰。

  如果觉得两只手都有亮片太眼花缭乱,只画一只手,然后另一只手的指甲涂上同色系的甲油也是很好的选择。

  贝壳的颜色不一定要是单一的,粉蓝渐变的颜色就很有趣味。有了这一点睛之甲,其他的指甲只上粉色的甲油也很简单大方呢。

  在渐变的基础上,贝壳甲还可以放上一些珍珠做装饰,看起来栩栩如生。

  以粉色为主,点缀的装饰是用海边元素,贝壳,还行和珍珠,可爱又别具一格。

  亮片和渐变色甲油的搭配永远显得那么活泼有趣,贝壳和海星的装饰更是夏日气息浓厚。

  这款美甲不仅用了渐变,贝壳甲,海边元素的装饰,还用了不同深度的蓝色甲油,整体看起来十分和谐妙趣。

  这款美甲看起来像两条美人鱼一样。带有珍珠光泽的贝壳和人鱼色带亮片的甲油,是美人鱼进化后迷人的上半身。未进化的下半身则还是像鱼儿一样,在阳光下鱼鳞闪耀出金色的点点光泽。

  蓝色系的贝壳更能够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大海气息。蓝色的亮片让人想起波浪在阳光下闪耀。

  水珠的设计让海边看起来离我们是那么的近。蓝绿色的珍珠和贝壳所在的地方一定是一片湛蓝的海域,清澈的海水溅起一层层耀眼的银色浪花,水珠在阳光下折射出七彩的颜色。

  白色带光泽的贝壳最像我们在海边随手就能拾到的贝壳,金色的装饰让指甲看起来有种高贵的感觉。

  贝壳甲也可以整体色彩更加艳丽活泼。缀满蓝色亮片的指甲尤为亮眼,碧蓝的大海仿佛就在眼前,里面藏着无数闪着圆润光泽的珍珠。

  鱼鳞图案的粉蓝色渐变美甲一下子就有了美人鱼的感觉,十分巧妙的把人们的视线吸引过来之后,又为白色的贝壳而驻足。

  彩色的亮片永远是海边的经典元素。使用不同颜色的亮片就能带人们去往不同地方的海岸。这款美甲想展示的一定是一处人烟稀少的小村庄旁的海,洁净没有污染,碧绿的海水和村庄一起呈现出一幅安静祥和的午后场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