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鞋与纱裙 梦幻芭蕾风给你做仙女的理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13 09:41:00

内容提要:我们从小就幻想着自己成为一名芭蕾舞者,在如梦似幻般的舞台上自由地旋转跳跃,尽情舒展着身体,成为最耀眼夺目的那颗星。

  我们从小就幻想着自己成为一名芭蕾舞者,在如梦似幻般的舞台上自由地旋转跳跃,尽情舒展着身体,成为最耀眼夺目的那颗星。长大后,虽然成为舞者的梦想可能无法实现,但如今“梦幻芭蕾风”来袭又重燃了每个女孩心中对优雅芭蕾舞装束的向往。今天嘉姐就来说说时下最热的“梦幻芭蕾风”。

  “梦幻芭蕾风”重燃女孩们的优雅芭蕾梦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芭蕾梦,小的时候常常幻想着自己穿着洁白的芭蕾舞裙和精致的足尖鞋,在如梦境般的舞台上旋转跳跃,成为最耀眼夺目的那颗星。

  长大之后,从小幻想成为芭蕾舞者的梦想仍然没有褪去,依旧深深地扎根在内心深处,成为最宝贵、最珍惜的一段记忆。虽然我们的舞蹈梦可能无法实现,但如今“梦幻芭蕾风”来袭又重燃了每个女孩心中对优雅

  芭蕾舞装束的向往。

  唐嫣头戴MLB棒球帽,身穿ACNE黑色卫衣,下穿黑色短裙,背Louis Vuitton单肩包,脚踩MiuMiu绑带芭蕾舞鞋,裸粉色的舞鞋为她潮酷范儿的all black look造型增添了几分甜美。

  古力娜扎头戴粉色鸭舌帽,戴粉色镜面圆框墨镜,Chanel亮钻Logo耳钉,身穿米白色破洞连帽针织衫,手拎Roger Vivier裸色流苏手包,下穿裸粉色纱裙,脚踩Converse白色系带帆布鞋,粉色纱裙尽显清新少女味。

  纵观各大时装周秀场我们不难发现其实“芭蕾风”元素一直活跃在时装设计师们的设计中,纱质、蝴蝶结、绑带......都是“梦幻芭蕾风”必不可少的关键词。

  Rodarte SS18

  Giambattista Valli SS17 HC

  Viktor & Rolf SS17 HC

  Valentino SS17

  芭蕾艺术的时装魂

  时尚向来与芭蕾有着不解之缘,时尚界偏爱芭蕾风设计元素,然而芭蕾同样也有一颗时装魂。它代表了多领域的跨界融合,为双方都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以及更加蓬勃的活力。

  cr:纽约时报

  早在上世纪20年代,作为现代时装奠基人之一的Coco Chanel就曾经受邀担任俄国芭蕾舞团演出剧目《蓝色列车(Le Train Bleu)》的服装设计师。值得一提的是,她采用独特的针织面料设计的舞衣也在时尚与艺术的跨界史上留下了经典的一笔。

  09年,老佛爷Karl Lagerfeld为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的演出剧目《天鹅之死(dying Swan)》设计芭蕾舞裙。他曾表示:“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Anna Pavlova跳舞时的影像就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芭蕾始终为我带来创作的灵感。”

  去年秋冬巴黎时装周期间,已经年过80的老佛爷再度操刀为已故大师George Balanchine的作品《勃拉姆斯·勋伯格四重奏》设计演出服。

  他将现代元素与古典主义相结合,兼具优雅与摩登,极具Karl Lagerfeld的个人主义色彩,经由芭蕾舞者的演绎,为观众们呈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12年,当时80岁高龄的女装设计大师Valentino Garavani再度出山亲自为纽约芭蕾舞团2012秋季汇演设计了多达25套的演出服装。

  除了在传统的黑色白色的基础上,Valentino Garavani先生还融入了Valentino品牌标志性的红色,设计极尽浪漫与唯美的气息,将芭蕾舞裙赋予了高级定制礼服的精致与华丽感,颇有特点。

  纽约芭蕾舞团2012秋季汇演海报

  前不久,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也邀请到了Balmain的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为即将在巴黎歌剧院公演的芭蕾舞剧《Renaissance》设计服装。此次前卫与传统芭蕾舞剧艺术的结合,也再度掀起了“芭蕾风”在时尚界风靡的热潮。

  “梦幻芭蕾风”的别样演绎

  看完了时尚与芭蕾的融合,下面我们来看看明星和时尚达人们是如何演绎“梦幻芭蕾风”的。这个夏天,让我们重拾心中的优雅芭蕾梦,穿上仙气十足的芭蕾风单品,做一个甜美可人的小仙女吧!

  柔软修身的上衣

  柔软修身的上衣是最基础的芭蕾风单品,它的设计通常走简约风,重点在勾勒出女孩们优美的身形,凸显气质。

  Angelababy

  身穿红色裹身上衣,下穿黑色毛边不规则下摆高腰短裙,系黑色腰带。

  宋茜身穿Chrome Hearts白色短袖紧身T恤,斜挎黑色Balenciaga单肩包,下穿黑色Rta黑色翻转腰部设计紧身半裙,脚穿黑色Vetements x Dr.Martens黑色高帮平底靴。

  Taylor Swift身穿黑色长袖紧身上衣,下配重磅提花短裤,脚踩黑色麂皮短靴。

  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戴Linda Farrow豹纹墨镜,身穿白色翻领一字肩上衣,下穿蓝色破洞牛仔裤,脚踩Valentino平底凉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