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两侧赘肉怎么减 如何减去腰两侧赘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秀美 作者:桃子酱 编辑:金晨 2017-07-12 14:54:34

  腰两侧的赘肉怎么减?腰两侧的赘肉多做什么运动?腰两侧的赘肉怎么锻炼?瘦腰是不少女生最大的困扰,腰两侧赘肉多更是令人苦恼,怎么减腰部赘肉最快最有效呢?

  腰两侧肉多什么原因?

  1.自身肥胖

  如果本身就比较肥胖的话,不用多说,腰上的肉肉一定少不了,腰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了。不少瘦MM也有腰上赘肉多的困扰,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想要局部瘦身比较困难,先从全身塑形开始吧!

  2.错误的姿势

  不少上班族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坐在凳子上,不正确的坐姿比如弯腰驼背等都很容易导致腰部两侧赘肉的堆积。不良坐姿不仅容易导致肥胖,还严重影响形态的美观哦!

  3.不良生活习惯

  饮水不足,爱穿紧身裤,爱喝冷饮,露脐装穿太多腰部受凉等等,都是导致腰部赘肉多的原因。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帮助保持完美体型。

  腰两侧的赘肉怎么减?

  STEP1:将毛巾夹在膝盖

  首先,就是我们的主角—毛巾!将它夹在膝盖,这是为了避免等等运动的过程,双脚忘记夹紧,提醒我们双脚要用力,也就是说:毛巾不能掉下来!

  STEP2:双手举至胸前,与脚平行

  接着将双手平举至胸前,如上图,需平行抬起的小腿!且脚背向前摆平、手指要五指并拢!

  朝前方将脚往前举出去,切记,身体维持不动,只有脚动!往前後再往胸口收进来,共做3次!

  STEP3:转左边,练右腰

  手臂一样平行转向左边,接着脚一样先向前举,再拉回胸前,共作三组!这个动作可以锻链到右腰的腰线喔!

  STEP4:转右边,练左腰

  跟上个动作相反,改为转右边练左腰,脚一样先向前再回胸前,共作三组!

  整个步骤二到步骤四各做三组后,这样称为一大组!每做一大组休息10秒,建议一天可做三大组(这样就非常累了!)包准整圈腰肉都消失!以上就是爱秀美小编整理的关于腰部两侧赘肉怎么减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