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穿比基尼日光浴 好身材火辣过太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7-12 09:55:27

  现在的季节真是让人见到太阳都“敬而远之”,能躲则躲,然而欧美地区人民却热衷于晒太阳,享受日光浴,那日光浴究竟是什么呢?享受日光浴该注意些什么?

  近日,蔡依林在社交平台上晒泳衣照。蔡依林穿着超深V泳衣躺在椅子上晒太阳看书,傲人身材表露无遗。连好友许玮甯都忍不住留言:“太辣了!”

  蔡依林还上传一张露背照,能看见有明显的比基尼泳衣印,她得意地说:“成就感!也爱美黑组的举手!”

  看到这,你是否要问什么是“美黑”,其实美黑又叫“日光浴”。美黑最早的由来如它的名字"sun tanning"──日光浴。

  美黑出现在西方上世纪的中期,它代表了欧美人士一种日晒文化──享受阳光。美黑和度假直接联系到了一起,度假就离不开阳光海滩。

  美黑到如今已经几乎成为了一种身分的象征。具有一身古铜色皮肤的人们,说明他们经常去阳光充足、费用昂贵的高档度假区晒太阳,所以“黑皮”是一张最好的显示身分的名片。

  西方人热衷日光浴是真不假,我们可以经常会看到一些新闻报道,国外某某明星又去日光浴了。

  连续出演了迪斯尼魔幻喜剧《少年魔法师》、《灰姑娘之舞动奇迹》、《公主保护计划》的赛琳娜·戈麦斯,是个不折不扣的乖巧小甜心一枚。最近被曝光出她闪闪发光的日光浴照片,把她自然发光的皮肤展现出来了。

  近期,鲁尼被发现携爱妻希腊度假,夫妻二人岛边享受日光浴。

  金-卡戴珊此前身着肉色比基尼展丰乳肥臀,与科勒-卡戴珊外出度假,大晒日光浴悠闲惬意。

  而如果你在国外旅游,还可以经常看到欧美的一些国家美女在沙滩上、草地上享受着日光浴。

  甚至在自己家窗台上晒太阳,她们有时候会穿比基尼,有时候穿的更少,甚至躶体。

  其实日光浴随着时代的变迁,晒黑才成为一种时尚,它的初衷是健康和治病。日光浴能使皮肤呈现健康的小麦色或古铜色,还可以使身体产生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但不恰当的日晒方法会导致皮肤出现雀斑、皱纹、肤色不均、晒伤,甚至皮肤癌。

  所以需要掌握安全的美黑方法,才能晒出均匀亮泽的黝黑肌肤。

  1、日晒前可以吃一些富含酪胺酸的食物,例如奶酪、金枪鱼、核桃、花生酱、红酒等,能让肤色既容易加深,又充满光泽。晒前要清水沐浴,配合纯植物或含有芦荟成分的沐浴液。

  编辑推荐:diptyque杜桑柔肤沐浴油420RMB / 200ml

  杜桑,集晚香玉之清新、迷醉与性感于一体。印度晚香玉的明亮绿意,夹带了些许辛香,释出的天然清新香气,蕴含着花卉的诱人风韵,仿佛花朵未曾离枝。香氛新语,精油与水的融合,形成丝滑乳液泡沫,为肌肤带去轻柔洁净与曼妙芳香。萃取丰富的杏仁油精华,此款香氛尽显温和舒适之美。

  2、晒日光浴切勿选择上午9点到下午3点阳光照射强烈的时段,否则高强度的紫外线UVB会损伤皮肤,并不利于晒黑。出门前20分钟记得涂抹防晒霜,日光浴时每隔2个小时也要涂抹一次。建议选购SPF指数高、PA指数低、具有保湿功效的防晒霜。

  编辑推荐:丸美激白防晒精华隔离乳SPF30 PA+ 198 RMB / 45ml

  具有强大的抗污染物附着能力,有效隔绝空气中的粉尘、废气、重金属等外来侵害,为肌肤提供卓越的保护。更具有极佳的润色功能,轻松演绎出色的底妆效果,质地轻薄,无负担。创新融合高效物理防晒、安全化学防晒、植物抗氧化生物防晒科技,同步实现“反射、吸收、中和”3次防晒(three’s Sunscreen),构建肌肤360度雷达式防护层,全面杜绝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防止肌肤光老化。蕴含透明质酸和海藻多糖,赋予肌肤水嫩柔软。添加含丰富不皂化物的米糠油,贴心照顾敏感肌肤的防晒需求。SPF30PA ,适合炎夏或长时间处于户外的人群隔离防护。

  3、海边旅行是拥有美黑的绝佳时机,先下水10分钟,然后上岸涂抹美黑油,再下水十分钟,再上岸涂一层防晒霜加一层美黑油。重复3至4次,大约1个小时,肤色就会像小麦色靠拢了。

  编辑推荐:Hawaiian Tropic夏威夷古铜色美黑油SPF0 125RMB / 240ml

  本品含奇异植物、水果和坚果仁的粹取物。芳香的夏威夷天然花香、水果及椰子的香味,加入保湿成份可让肌肤在滋润下晒成古铜色。防水、助晒功能、不含PABA(对胺基苯甲酸)让你晒得一身热带岛国的深褐肤色。

  4、晒太阳会造成皮肤水分大量流失,难免产生干燥等问题,所以一定要做晒后修护工作,及时补水、充分保湿非常重要。可以先冲个冷水澡,为肌肤降降温,同时洗净残留的防晒霜和污垢,然后涂上身体保湿乳,面部也是如此。

  编辑推荐:雪花秀妍闪丰盈润泽身体乳霜500RMB / 200ml

  蕴含草本清香,滋润身体的每一寸肌肤,创新性独家采用纯植物草本质地护体乳霜,将有效成分强效传递至肌肤深层,在补水保湿的同时有效深层滋养身体每一寸肌肤,保持全身肌肤水润光泽。

  Tips:

  1.不是人人都可以美黑,要看自己的气质、个性和肤质。如果比较斯文,不属于运动型,就不建议轻易美黑,除非想改变自己的形象。过敏性肌肤不宜长时间日晒,最好先做短时间阳光浴测试。

  2.第一次日光浴不应超过10分钟,先观察自己的皮肤是否有不适、红点等症状,然后再逐步增加时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