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脚踝会发光 这件时髦单品腿不细你别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12 09:14:00

  时髦精们在发掘时尚单品上的脑洞永远都超出你的想象,从头到脚都要时尚,仅仅带个耳环、项链那是绝对不够!这不她们都开始花心思打扮“脚踝”!

  早在2008年,Chanel08春夏系列上的“脚踝包包”的设计就赚足了眼球!

  从去年开始绑带鞋火得一发不可收拾,到今年秀场上出现各种能让注意力集中在脚踝上的方式,统统可以称为:花式秀脚踝大赛!

  Christian Dior Couture Spring 2016秀上,穆勒拖鞋搭配丝巾绑带以及丝巾绑带混搭脚链▼

  Loewe的超大马蹄莲就被套在了脚上,不注意还以为是鞋子的一部分...

  Lanvin的流苏脚链超级华丽,任何基本款的鞋子都可以靠它一秒变成派对中心。

  Monse的设计我好喜欢,只不过是把anklestrap弄得长了一些像腰带那样别起来。

  2017春夏,Rodarte的anklecuff仙气十足,晶莹剔透的华丽珠宝,秀出另一种气质~

  以上种种“脚环”,虽然就是一条小小的装饰品,并且佩戴在脚上这么“不起眼”的地方但却能让搭配更有细节,更时髦,还不经意地秀了你纤细美好的脚踝。

  Attico▼

  开创这一流行的是意大利时尚博主blogger Gilda Ambrosio与时尚博主blogger Giorgia Tordini联合创立的品牌Attico,去年大热的丝绒睡衣风就是她们带起来的潮流。

  自Attico推出了Ankle Cuffs脚踝扣后,ins上的时尚潮人们纷纷刷屏。

  Ankle Straps的款式包括丝绒、色丁等质时髦材质,价格在一千五左右。别看这么贵的价格买这么小一条,很多款式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

  L'F Shoes by Licia Florio▼

  如果你觉得Attico的脚环过于前卫有点Hold不住,那么推荐你同样是来自意大利的一个设计师品牌L'F Shoes by Licia Florio,它们家的脚环是彩色的皮质拼接上少女感的缎带。

  比起Attico丝绒面料和方形扣带设计呈现出的复古、成熟以及浓郁的女人味儿,L'F Shoes by Licia Florio圆圆的铆钉和鲜亮的糖果色,绝对减龄。

  搭配上更加偏向日常休闲的风格,无论是芭蕾鞋还是小白鞋,总能增添几分俏皮可爱。

  更值得推荐的是,他们家还有不同宽窄的款式,小粗腿也有的救!

  自制▼

  我知道,你们要说了“太贵了,买不起!”没错,同样买不起的橘子君来介绍最省钱的时髦妙招~

  一条小方巾,随意系在脚腕上,花纹样式还能凭着自己的喜好选择~

  如果你要穿正式一点的服装,随性的丝巾略显突兀,那么一小段蕾丝既能平衡正式服装的严肃拘谨,又增添精致细节,名媛风说来就来~

  〓搭配指南〓

  Ankle Cuffs虽然时髦却并不好穿,想穿好的第一要素就是要避开它会在视觉上将腿部线条截断的残酷现实。不要被街拍达人的照片所欺骗,短裤短裙穿Ankle Cuffs只会显腿短。

  但长裤却是Ankle Cuffs的好搭档,基础款的牛仔裤配上Ankle Cuffs就能立刻与众不同。

  同样的道理在长裙上也格外合适,尤其是层层叠叠的传到造型中加入Ankle Cuffs,会融入一种微妙的异域风情~

  保持衣着不过于暴露,中性风更能衬托出Ankle Cuffs的甜美性感~

  进阶穿法搭配网袜,能将Ankle Cuffs的本质演绎得淋漓尽致,是最具特色的经典搭配。

  但和大腿吊带袜、chocker同样带着性暗示的Ankle Cuffs遇上同样性感十足的网袜,穿不好就是满满的低俗感!

  用长裤遮盖住腿部肌肤,只露出脚踝部份的网袜和Ankle Cuffs更加简单易行,显高级~

  最后一句

  0型、H型、Y型,所有没腰没胸就腿细身材的小仙女,你们的春天来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