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款墨镜 让你重新爱上夏天的太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12 10:44:08

  无论是被烂大街的Dior So Real还是Karen Walker的Super Duper,墨镜这个单品在近些年来一直没有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自从去年Adam Selman X Le Specs的合作将复古的猫眼墨镜与具有未来感的设计结为一体后,许多品牌也开始跟风,并且不断地推出更有新意的设计。新一代创新墨镜的风潮也因此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夏天最必不可少的饰品!

  复古篇

  复古的墨镜常常长得奇形怪状的,颜色也比较大胆,适合穿搭风格比较“奇怪”的阳光女生。

  Linda Farrow x Dries Van Noten 135 C7椭圆形墨镜

  Dries Van Noten 135 C7黄色椭圆形墨镜

  佩戴效果

  Kurt Cobain的穿搭风格

  现在要想时髦,就去你父母的衣柜里翻一翻——时尚不断在推陈出新,但同时它也会从过去的岁月里寻找灵感。这不,艳丽的颜色、刻奇的设计和椭圆形状这些90年代早期最具有代表性的元素现在又被回收并且流行了起来。这副Linda Farrow x Dries Van Noten的墨镜让人想起科特-柯本(Kurt Cobain)随意且叛逆的穿搭风格,醒目的透明黄胶板流露着浓郁的复古风韵。

  鲜艳的颜色带来浓厚的复古风

  裙子:Saloni

  耳饰:DadyBones

  拖鞋:Miu Miu

  竹包:Cult Gaia

  用三原色来搭配,黄x蓝色鲜艳的碰撞以及富有童趣的樱桃造型耳环能够赚足回头率,并且完好的仿照了90年代的的刻奇审美。运用竹木或草编材质的包来做点缀,给人带来一种清爽及休闲的感觉。

  Gentle Monster Red Pocket A1圆形墨镜

  Gentle Monster Red Pocket A1粉色镜片圆形墨镜

  佩戴效果

  60年代模特Twiggy

  年轻潇洒的Jane Birkin

  彩色镜片的墨镜诞生于70年代的嬉皮风,它及活泼又有几丝调皮,能够为整套搭配带来生机,做到画龙点睛的效果。Gentle Monster的这副墨镜结合了崔姬(Twiggy)的俏皮和简-铂金(Jane Birkin)的干净利落和浪漫,是It Girl的不二之选。

  粉红白主题的搭配

  西服:ALEXACHUNG

  西裤:ALEXACHUNG

  T恤:Loewe

  手包:Victoria Beckham

  鞋子:Eytys

  运用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来搭配竖条衬衫,粉红条纹跟镜片能够起到呼应的效果。包包可以选择软皮的,少了一丝拘束,显得慵懒但又时髦。鞋子也选择白色的基本款式,使得整体搭配围绕着红白粉的主题。

  Kuboraum夸张猫眼墨镜

  Kuboraum黑色夸张猫眼墨镜

  佩戴效果

  猫眼墨镜捕捉了60年代时尚的精髓,也是最能够使人回想起好莱坞的华丽与魅惑的单品。随着岁月的酝酿,这幅Kuboraum的墨镜会在你的衣柜中经历不同的演绎,变得越来越有味道,也因此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

  复古好莱坞glam搭配

  裙子:Maggie Marilyn

  手套:Balenciaga

  低跟鞋:Gianvito Rossi

  手包:The Row

  猫眼墨镜本身就洋溢着复古魅力,所以搭配的衣服也要衬托出贵气的气质。真丝和天鹅绒是手感上比较高级的材质,混着配起来恰到好处。鞋跟要挑选kitten heel,可以更好的提现出女性的温柔。如果嫌手套太热也可以不戴,但是这种天鹅绒的长手套能够把复古歌舞剧的feel展现的淋漓尽致。

  现代篇

  现代墨镜往往是选用了比较新颖或者高科技的材质,适合穿搭风格中性,酷酷的女生。

  Chanel Shield Runway天桥款护目镜

  Chanel Shield Runway天桥款护目镜

  佩戴效果

  香奈儿2017春夏系列的主题是具有未来感的‘数据中心’,其中的亮点包括带有LED闪灯的Boy包以及首次亮相的Gabrielle手袋。可惜的是,这款以数字编码为灵感的墨镜在Gabrielle的大力推崇下被埋没了。然而,这并不代表它没有占有自己的一席之位,因为它够大胆,够前卫!

  不羁混搭甜美的搭配

  背心:Cami NYC

  裤子:Ellery

  靴子:Ellery

  手提包:Mansur Gavriel

  项圈:Givenchy

  由香奈儿的海报为灵感,让炫酷的编码墨镜与甜美的粉色蕾丝进行碰撞。将背心塞进高腰牛仔裤里,脖子上佩戴一只摇滚叛逆风的皮颈圈来中和乖巧的手提包。颈圈和包上都稍微带有点金属元素,让身上多一些五金的细节,好与墨镜的金属边框对称呼应。

  Mulberry ‘Bar’圆形墨镜

  Mulberry ‘Bar’酒红色圆形墨镜

  佩戴效果

  Mulberry是以做皮具出名,但是他们家去年出的唯一一款墨镜却美貌成这样!这款墨镜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它的镜腿是横着的,就好像是在切进镜框的样子。虽然圆形墨镜经常会被用来凹凸复古造型,但是这款却能够折射出强烈的未来感。

  华丽摇滚风格搭配

  连体衣:T By Alexander Wang

  牛仔裤:Marques Almeida

  靴子:3.1 Philip Lim

  包:Saint Laurent

  Mulberry的墨镜本身比较小巧,所以可以在衣服的大小比例上下功夫。上身可以选择紧身的连体衣,裤子则是可以选择阔腿的形状搭配短靴来使得身体显得更修长。包则是要选择与墨镜颜色相似的,这款Saint Laurent的Sac De Jour在原本的包身上多添加了些铆钉,更加年轻有活力。

  Issey Miyake x 金子眼镜五角形墨镜

  Issey Miyake x 金子眼镜五角形墨镜

  佩戴效果

  多边形的墨镜是由圆形为起点而从中演变的新型设计,其中典型代表包括Cutler and Gross的心形墨镜以及Rosie Assoulin的八边形墨镜。这款三宅一生与金子眼镜的合作款设计为五角形状搭配全黑色镜片和镜框,非常中性、帅气。

  以形状为主题的搭配

  长裙:Solid and Striped + STAUD

  耳饰:Eddie Borgo

  手包:Simon Miller

  鞋子:Maison Margiela

  既然这副墨镜的新意在于它的形状的特殊,就让整套搭配围绕着形状的主题。Solid and Striped的这款长裙在肩带上多了一个细节,就是左边配了一个黑色的方形扣,右边配了一个黑色的圆形扣。耳饰可以选择大胆夸张的几何设计,包和鞋则也是选择一些在形状设计上有特点的单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