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备的皮肤“灭火器”——喷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Weekly周末画报 作者:iWeekly周末画报 编辑:王晓迪 2017-07-11 11:00:56

  到了夏天,最常用的也最方便携带的就是喷雾了。

  在空调房间呆久了,皮肤难免会觉得干燥,这时候再要去洗脸护肤是不太现实的,那喷雾就能派上用场了,喷一喷皮肤就能得到舒缓,还是很不错的。有时候日晒风吹,脸上红红热热的,好像要敏感了,大量喷,防止敏感扩散加重。皮肤火辣辣,用什么都刺痛感,大量喷,帮助褪红镇定,有助于修复。皮炎发作刺痒,越抓越痒越痒越抓,喷雾还能帮着止痒。喷雾,就是很好的“灭火器”。

  那么,适合夏天使用的喷雾你知道哪几款?

  Avene雅漾舒护活泉水喷雾

  雅漾的经典大喷应该人尽皆知了吧,过敏时的好帮手,喷一喷过敏的红肿情况就会好许多,这款喷雾也有小瓶装的,平时放在包里也可以随身携带。这款喷雾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它的喷头,喷出来的水雾会特别的细,而且非常温和无刺激,即使是皮肤有烧伤的患者也能使用。

  innisfree悦诗风吟济州熔岩海水菁妍喷雾

  熔岩海水中蕴含多种珍稀矿物质,随时随地为肌肤补充营养和水分,并提升肌肤弹力,帮助维持良好肌肤水油比例,打造水分充盈的弹力紧实的“水光肌”。微细喷头,让水分轻柔包裹面部采用了微细喷头设计,喷出的内容物程水雾装,能够均匀且轻柔的包裹全脸。

  Whoo后拱辰享水沄喷雾

  细腻的喷雾,淡雅的清香,是随身补水佳品。水珠细腻,能够很好地被肌肤吸收。产品中含有宫廷养颜秘方调律丹、清气益寿丹,调理肌肤水脉平衡,在此基础上添加为肌肤注入纯净之水的银河水,同时运用湿润炮制法研制的琼玉绯丹为肌肤持久锁水。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水活性喷雾

  除了大名鼎鼎的皇后水之外,这款喷雾也是十分推荐,富含独家成分有机葡萄水,是植物水和矿物水的结合。一经使用,面部湿润度立即增加127%,敏感度立即降低61%。可在洁肤后作为爽肤水使用,或于白天任何时候使用,为肌肤带来保湿、舒缓、清新的感受。

  资生堂新漾美肌活力焕肤喷雾

  这是一款水润清爽啫喱质地的喷雾,水润、清新的啫喱能喷出细腻的水雾,即时改善油光、肌肤缺水及因日间压力导致的肌肤氧化、缺损的状态。清凉触感、清新香气,可以在彩妆后使用,有效减少粉底脱妆或化妆,有效保持肌肤全日清爽。

  兰芝水酷润颜矿物水喷雾

  特别的新“水泵”保湿系统结合黄金比例的优质矿物水加强肌肤,令肌肤由内而外的焕发光采。柠檬过江籐叶萃取物安抚舒缓因UV射线、污染和干燥而疲倦、粗糙的肌肤。清新淡雅的芳香,令身心愉悦,赋予肌肤生机。

  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水

  这款喷雾显得比较冷门,因为这个牌子比较小众。其实,这款和著名的欧缇丽的皇后水的功效差不多,在夏日都能起到提神醒目的效果,但成分不同。喷雾融合了富含矿物的匈奴利亚温泉水的治疗作用及玫瑰、橙花和鼠尾草的爽肤特性,适合炎热气候或空调环境使用。

  Antipodes安媞珀赋活抗氧化喷雾

  新西兰地下深处拥有15,000年历史的Waiwera?涌泉水加上多种植物精粹:富含Omega脂肪酸和抗氧化物树莓籽能锁住肌肤水分,使肌肤饱满丰盈。柔滑的芦荟精华和有消炎功效的蜀葵可舒缓受刺激或受损肌肤。黑蕨萃取精华可促进健康细胞的再生。更有珍贵的保加利亚玫瑰精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