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经典cp的腕表演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GQ男士网 作者:Alexander Wang 编辑:王晓迪 2017-07-11 10:06:00

  宋仲基和宋慧乔这对一直否认恋爱的情侣昨天公布了结婚的消息,让不少迷弟迷妹伤透了心却也暗暗祝福,其实看看他们的手腕就知道人家早就戴上了情侣表,甜蜜不已。同样还有黄晓明刘亦菲这一对cp感爆棚的碧人,看看他们如何演绎腕表的cp感。

  宋仲基宋慧乔婚讯一爆出,立刻上了热搜榜,微信公号清一色的双宋CP推送。从绯闻直接到结婚实锤,让许多粉丝大感意外,其实两人之间秀恩爱早见端倪。今年年初的伦敦时装周上,宋慧乔就被拍到出席Burberry秀场时佩戴了一款大尺寸腕表,非常惹眼。这款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自动腕表直径40毫米,对于女生来说不是常规的尺寸,戴在乔妹手腕上也是颇为雅致飒爽。

  宋仲基出席各种场合经常佩戴的也是一款IWC万国表,蓝钢葡萄牙计时腕表,同样的黑色鳄鱼皮表带,同样的银白色表盘,两款IWC配在一起也是CP感爆棚。

  有多久,我们未曾见到黄晓明和刘亦菲这对“经典CP”共同出镜了?你是否也和我们一样期待,他们于荧幕中再次相遇?自信、谦逊、独立、美丽的她,与绅士、坚持、多样化也无畏挑战的他,此次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一刻,满屏令人心醉的情愫倾泻而出,让我们一同提前感受美妙的相遇瞬间。

  黄晓明佩戴天梭宝环系列黑色皮带男表,演绎坚毅雅致

  刘亦菲佩戴天梭宝环系列白色皮带女表,展现谦逊的特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