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愿祝福 护身符珠宝是否正中你的下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11 09:55:00

内容提要:当将护身符与贵金属结合成为珠宝,是否能正中更多人的下怀?

  周生生Charme XL-Tatto系列

  周生生Charme XL - ‘Tattoo’ (‘纹身’)系列以极具魅力的纹身及Celtic Knots(凯尔特结)图案为设计蓝本,为每颗黄金串珠附上各式象征意义。

  珠宝工匠透过黑铑金属电镀工艺,以人手一笔一笔纹刻,帅气型格,配合黄金拉丝技术,令串珠的外观更具质感。设计独特、低调奢华的图腾,配合每颗Charme XL黄金串珠分别蕴含“权力、力量、和谐、信念、勇气、智慧、守护“的意义,更能彰显佩戴者的个人风格。

  *每件Charme系列饰品均附赠铜制磁石配绳1条。

  1。 “权力+力量”为理想拼搏到底

  热血青春,我们看见朝气、干劲、力量。年轻人挥洒着最大的自由,为理想拼搏到底。

  周生生Charme XL-‘Tattoo’(纹身)系列_热血青春,为理想拼搏到底_权力+力量

  权力

  设计灵感来自太阳纹身图腾,是生命与力量之源,涌泉不息的热情与活力将转化为至高无上的权力,充分表现出领袖的权威性。

  力量

  以凯尔特民族的传统图腾凯尔特结为设计蓝本,勾勒出没有起源及尽头的绳结图案。围绕着整颗Charme的圆形结,由两组线条互相交织而成,根据他们的民族文化,每一次交会都会产生强大力量,强调着永恒且顽强的生命力。凯尔特民族视之为力量的加持。

  2。和谐+信念”以最细密的心思,记录动人一刻

  以最细密的心思意念,寻找生活中的完美和谐,记录动人一刻。

  2。周生生Charme XL-‘Tattoo’(纹身)系列_心思细密,记录动人一刻_和谐+信念

  和谐

  凯尔特绳结四边呈心形,分别代表‘水、火、土、空气’四大元素,加上四心朝中形成完美平衡,象征着自身跟大自然达致和谐。

  周生生Charme XL-‘Tattoo’(纹身)系列_心思细密,记录动人一刻_和谐+信念

  信念

  设计灵感来自十字架纹身图腾,是神圣、忠诚的象征。经典的民族十字架是最为常见的刺青图案之一,代表着坚定的意志及不屈的信念。

  3。 “勇气+智慧”在职场上拼搏,勇闯高峰

  在职场上拼搏,凭着坚定的信念、优雅的睿智,视难关为机遇,勇闯高峰。

  周生生Charme XL-‘Tattoo’(纹身)系列_在职场上拼搏,勇闯高峰_勇气+智慧

  勇气

  设计灵感来自飞龙在天的纹身图腾,象征无比的勇气,敢于追求理想,就算面对重重难关,仍然无畏无惧,继续勇闯高峰。

  周生生Charme XL-‘Tattoo’(纹身)系列_在职场上拼搏,勇闯高峰_勇气+智慧

  智慧

  源自非洲加纳独特的符号文化Adinkra ,串珠上的NYANSAPO图案,即‘智能之结’,是睿智的表征,强调清晰的思维能令你于生活、工作、人际关系上无往而不利,起事半功倍之效。

  4。 “守护”手牵手象征守护,也是情侣间的默契

  周生生Charme XL-‘Tattoo’(纹身)系列_手牵手象征守护,也是情侣间的默契_守护

  守护

  “有我在,不怕!“遇上对的人,你会毫不犹豫说出最尴尬的情话;手牵手,象征守护,也是情侣间的默契。

  十指交织的温度,让人相信眼前人,正是生命中的另一半。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