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愿祝福 护身符珠宝是否正中你的下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11 09:55:00

内容提要:当将护身符与贵金属结合成为珠宝,是否能正中更多人的下怀?

  De Beers戴比尔斯Talisman系列

  稀有珍贵的天然原钻一直被视为具有超自然能力的特殊护身符,它被赋予善佑主、生吉祥滋富贵的美好祝愿。从古埃及时代起,只有尊贵的国王和后才能专享它极致华光与神奇魅力。

  戴比尔斯唤醒原钻蕴藏的神奇力量,呈献Talisman系列。天然原钻保留了钻石最原始而自然的美态。当指尖温柔触摸每款独特的Talisman系列钻饰时,大自然赋予的真实纹理顷刻间构建出罕有的触感,传递自然无尽的力量,焕发原钻的神秘魅力。

  Talisman系列

  为了彰显钻石鲜明的原始特征,戴比尔斯采用凿点金工镶法(serti poin?on),用手工抬高的黄金点夹住原钻,光线能全面映射原钻最纯粹的火光与亮光,它柔和迷人的光彩在手工打造的白金、黄金和玫瑰金标志性底座的衬托下尽情释放。

  Talisman系列

  每一颗天然原钻都经过戴比尔斯钻石大师的严格甄选,仅千分之一的天然原钻具备戴比尔斯高标准的特征及美态要求,得以用来打造Talisman系列的优雅与摩登感。为了印刻每一份与众不同的祈福与愿望,戴比尔斯用独特的排列方式和新颖的设计理念,将原钻卓尔不群的自然色泽和不规则的外形凸显而出,丰盈每个斑斓的梦想与展望。

  Talisman系列

  DE BEERS在天然原钻和圆形明亮型切割美钻之间点缀了一些精挑细选、造型优雅、风华绝代的古典玫瑰切割钻石。造型独特的古典玫瑰切割是最古老的切割之一,首创于16世纪,旨在模拟盛开的玫瑰花蕾,能充分展示钻石的万千风姿。这种切割很浅,因此仅适用于具有最高净度等级的精致美钻。

  Talisman Virtues“力量之泉”与“智慧之磐”项链是DE BEERS歌颂美德之作,戴比尔斯的钻石专家们依据每颗钻石自身的性格特点,精细挑选出最适合的钻石,配以独具匠心的设计,以全球仅此一件的大师作品展示美德最真实和自然的灵魂。

  TALISMAN力量之泉(Strength)项链

  呈现永恒的力量之感。“力量之泉”链坠黄色和绿色的独特天然原钻,在白色抛光钻石的衬托下显得更加耀眼,中央浅棕色天然原钻在所有钻石包围中熠熠发光。

  TALISMAN智慧之磐(Wisdom)项链

  典雅而智慧。色调柔和、特别的“智慧之磐”以粉钻、灰钻和中央黄色天然原钻完美组合,在颈项之间优雅呈现智慧女性的魅力与神采,传递原钻无边力量。

  TALISMAN项链

  18K白金、黄金或玫瑰金与DE BEERS精选钻石共同打造出这款灿若星辰、女人味十足的精美链坠。魅力十足的球面底座上镶嵌着总重约达3.9克拉的78颗抛光、天然、白色与炫彩钻石。圆形明亮型切割钻石和古典玫瑰切割钻石众星托月般环绕着精心挑选的天然原钻。

  TALISMAN项链

  这款洋溢着力量与魅惑的精美链坠包括内外两圈流光四溢的天然原钻和抛光钻石。造型优雅的18K白金或黄金外环满载着抛光钻石,环绕其中的则是散发着神秘魅力的特选天然原钻。整个链坠由重达2.2克拉的46颗白色和炫彩圆形明亮型切割钻石、古典玫瑰切割钻石和天然原钻精心打造而成,极致典雅。

  TALISMAN SUBLIME项链

  精致的镂空设计在18K黄金与DE BEERS精选钻石的打造下灿若星辰、熠熠生辉。76颗天然原钻与抛光美钻打造耀动浪漫光影之舞的华丽大链坠;此外,26颗天然原钻与抛光美钻灵动塑造迷人小链坠,为日常装扮增添无限华彩。

  TALISMAN戒环

  手工挑选的天然原钻和抛光钻石在黄金、白金和玫瑰金戒托上形成不断变幻的图案,从任何一个角度看去,都似在光线中翩翩起舞。本款设计结合了天然原钻、圆形明亮型切割和古典玫瑰切割的白色钻石和炫彩钻石,总重达2.3克拉。

  TALISMAN单颗美钻系列

  耳环、链坠和单颗美钻戒指皆以时尚典雅的造型为特色。DE BEERS精选圆形明亮型切割钻石环绕着中央的炫彩黄色天然原钻,无时无刻不在散发出极致典雅。垂坠耳环总共镶嵌着大约0.5克拉钻石,链坠大约0.45克拉,单颗美钻戒指大约0.4克拉。

  TALISMAN手镯

  手工挑选的圆形明亮型切割和古典玫瑰切割天然原钻在造型优雅的黄金手镯上形成纤柔精巧的图案,从任何一个角度,都折射出令人无法抵挡的天然魅力。本款设计结合了抛光钻石和天然原钻、白色钻石和炫彩钻石,总重达1.29克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