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引入主题设施开启“暑假模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7-11 10:01:00

内容提要:暑假一到,各大购物中心就化身亲子游乐园。进入七月,越来越多的购物中心将亲子活动、主题游乐设施纷纷请进来,争抢暑期经济的蛋糕。而暑期亲子业态,也已成为夏日淡季里商家的“吸粉”利器,除了带动人气外,商家也希望通过家庭消费,拉动整体业绩。

  天津北方网讯:暑假一到,各大购物中心就化身亲子游乐园。进入七月,越来越多的购物中心将亲子活动、主题游乐设施纷纷请进来,争抢暑期经济的蛋糕。而暑期亲子业态,也已成为夏日淡季里商家的“吸粉”利器,除了带动人气外,商家也希望通过家庭消费,拉动整体业绩。

  周末虽然高温炙烤,但记者在商场里却见到不少带着孩子来吃饭、玩乐的父母,商场里满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MPT天津世纪都会推出天津首个大型蹦床乐园及一场持续9周的“MPT反重力运动会”,在200余平米的蹦床乐园挑战地心引力,寻找刺激的新体验新乐趣。作为引领天津IP展风潮的天津大悦城,即将在暑期推出“丘可之家全球巡展”,可以近距离的欣赏到布朗熊、可妮兔等一群可爱萌物。将热带雨林的风景和珍稀动物搬入购物中心,“狂野假期”亚马逊丛林派对正在熙悦汇购物中心上演。天津的各大购物中心,用心营造出浓浓的暑期童趣氛围。

  一到暑假,孩子就成了主角,商场为其配套的儿童业态比例越来越高,级别也是越来越高。目前商场儿童业态中有体验游乐、早教、兴趣培训、动漫展、儿童剧、亲子游戏、运动乐园等多种形式。据一家购物中心的负责人介绍,前几年各大综合体引入的儿童业态还比较同质化,而且针对低龄孩子的比较多。但现在引入的很多都是国际同步热门青少年儿童游乐项目,体验性、参与度更强,年龄跨度也更大,基本满足了各个年龄层孩子的需求。而且很多项目都是需要家长一起来共同完成的,比如有的体验类项目就像拍电影,剧情感很强,很多孩子和父母都玩得很“入戏”。

  在营造暑期氛围的同时,各大商家丰富的促销活动也没缺席,吸引了“扫货族”前来捧场。快时尚品牌总是率先扛起夏日促销的大旗,记者在一家购物中心内看到,包括Zara、H&M、Asobio等快销品牌早早就开启范围最广的一次打折季,力度普遍在5折左右。此外,该购物中心内一些平时很少促销的轻奢品牌、时尚品牌等都加入到商场的夏日促销中。一家女装品牌的销售人员介绍,暑期促销季现在已经形成惯例,不少顾客都是瞄准优惠活动,直接来“扫货”的。特别是一些带孩子来玩的女士,自己也顺便来逛逛,成交率比较高。据部分商家透露,暑期的大力度促销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