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重返时尚圈?这次她赢在了气质发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11 10:27:41

  这两天热搜排行榜除了被宋慧乔宋仲基结婚的喜讯承包了外,还有在秀场惊艳亮相的奶茶妹妹!

  褪去羞涩面容,从容优雅的奶茶妹妹章泽天这一次亮相让大家耳目一新。

  四月出席AAFA(美国服装鞋履协会)活动时,小天还是一头飘逸的波浪长卷发,这次她剪短了长发,以法式LOB头的造型亮相,不动声色的美很是撩人。

  曾经被质疑时尚品味的她已经脱胎换骨了!

  亮相于巴黎高定时装周秀场的她,不仅衣着高贵大方,妆发也气质出众,在人群中星光熠熠。

  这次的巴黎行,章泽天不是一个人,还有老公刘强东陪同。

  对比以往的合照,现在两人的时髦指数都有了很大提升!

  小天还在秀场与老公玩起了自拍,网友不禁感叹:小天凑在镜头这么前面自拍,脸还是比东哥小一半啊!

  婚后这对夫妻的自拍模式相当活泼,时下流行的各种卡通表情他们都一一试过。

  老公刘强东绝对算是小天称职的摄影师,为了拍出她有两米大长腿的美照,蹲着身子相当努力地在找角度。

  说到奶茶妹妹变身时尚达人,没有了刘海的气质侧分发起到了大功劳!

  在青涩稚嫩的学生时代,刘海是小天的标配发型,她完全是乖巧懂事的好学生模样。

  可是夏天就算穿着再清凉,厚重的刘海还是会让人感觉闷热,尤其是当出汗严重时,刘海湿漉漉地贴在额头上,画面惨不忍睹。

  用发夹把刘海简单夹在发顶虽然是个不错的方法,但是美感度欠佳。

  所以,气质的侧分发才是夏天的最佳选择,可以解决你所有关于刘海的困扰。

  侧分发不仅保留了她的纯真,更增添了一份知性美。

  戴上清新的森女系发箍,尽显她小仙女的一面。

  小天的妆面相当干净,用内眼线放大眼睛,眉部稍作修饰,唇色提气色,不用过多繁复的步骤,尽可能呈现她自身的美。

  在没有PS的公司聚会合照中,“以茶代酒”的小天白皙如雪的肌肤惹人注目。

  私下的她偏爱玫瑰粉的唇色,甜美的笑容相当治愈人。

  这次小天还露出额头尝试了半丸子头的造型,少女感十足。

  期待她下一次的惊艳亮相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