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短发大涨颜值 不信你看古力娜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悦己网 作者:悦己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11 09:47:50

  娜扎新剪的精灵短发十分清爽,特别适合夏天,清爽又俏皮。

  将发型打造的更加丰盈蓬松,更具好看空气感。

  Kristen Stewart的短发造型非常有个性,帅气又吸睛。

  同样爱上短发的还有Katy Perry,帅气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闪亮的金色发色更为好看的造型加分。

  酷到骨子里的女人Tilda Swinton完美的驾驭了短发造型。

  配上一款浆果红色的唇妆更具优雅魅力。

  讲真,也就是Cara Delevingne这样的逆天颜值能够驾驭这款超短发。

  精灵感十足,俏皮又不失帅气个性。

  郭采洁可是精灵短发的忠实粉,自从换上这款发型后整个人变得特别时髦。

  配上个性的眉上刘海更具迷人魅力,青春满满。

  http://n.sinaimg.cn/default/24_img/uplaod/3933d981/20170707/1FQ4-fyhwres8131312.png

  焦俊艳自从换上短发造型后人气就持续走高,可见发型的重要性。

  Miley Cyrus的金色短发十分帅气,配上一抹红唇又不失性感魅力。

  Ruby Rose的短发造型特别迷人,十分适合五官精致的她。

  谁说短发没花样,看下Ruby Rose就知道啦,编发造型妥妥的是加分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